close

副標:怪夢again

*1

  寒輔第二天

*2

  《天使樂園》

  嗯,它是我見過少數封面畫的比內容醜的漫畫

  其實,我是還能接受啦
  接受它的爛結局Orz

*3

  話說,今天給他有點小累

*4

  麗菁姊,我愛妳(?)

  地理課,看《十月的天空》
  真的很好看XDD
  肚子笑到好痛,尤其是那個連續爆爆爆的火箭

*5

  話說,今天做了一個怪夢
  應該說昨晚到今早

  我夢到我的家族跟我在我家的頂樓天台曬衣服
  突然,天空變黑,一台又一台的飛機飛過。傘兵如雨一般(太誇張了吧= =)下降,貌似共匪。
  一個共匪降落在我們的頂樓之上,我們竟然問他發生什麼事(應該要攻擊敵人才對);他竟然回答我們的問題,他說:「大陸打過來了。」
  我們在抬頭望向天,竟然看到──飛機吊著坦克在飛(三小!)最重要的是,坦克還會降落,又傘兵的方式降落(囧)有一台坦克就降落在我們的面前(汗)

  然後,就國共大戰啊!
  台灣物價狂飆!
  我在夢中要喝一杯綠茶竟然要一千二

*6

  今天,上卓澔

  遇見好久不見的昂兄=ˇ=

*7

  人家想買(畫圈圈)

  人家想買徽章

  雖然要五百,不過有二十六個徽章
  依一般的價格來看,算便宜

  妳忘了我要執勤(指)

--------------------
  嗯嗯,推廣
  別急,還在籌畫

  嗯嗯,正確來說
  組織架構差不多了
  等有空就會打上來

  嗯嗯,有先放一些圖
  不過,基於某些理由,我把他所起來了

*8

  二月好忙好忙!

  二月二、三、四、五、六日,寒輔

  二月七、八、九日,營對

  二月八日,暐珊珊生日。

  二月十一日,開學

  二月十一日,阿佑哥+克薔+阿徳生日。

  二月十二、十三日,開學學測

  二月十三日,小戴生日。

  二月十四日,西洋情人節

  二月二十一日,于涵生日。

  二月二十二日,阿廷哥生日。

  二月二十五日,筱蓉生日。

  二月二十八日,和平紀念日

98.0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