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畢業日...
陪伴我兩年的學姊要走了...
告訴我!為什麼沒放假
真是的~~~
都不能去送學姊~~~~
嗚~~~~~~~~~~~~~~~
好難過......

唉~~~~~
時光匆匆,一去不返...
和學姐在一起的時光,一下就過了...

想到明年...
我也走出這個學校...
心中真的很不好受...
想到學弟、妹也必須留在教室裡...
不能送我...
真的好想哭~~~~~~~~~

唉~~~~~~~~~~~~~~~~~~~~~~~~~~~~~~~~~~~~
一定要畢業嗎?

(那三個忘恩負義的學姊!竟沒找我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