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跟在日本人的後面緩緩進入忠烈祠..
大門進去以後...
就是寬敞的廣場(好像是廢話=             =)
兩旁插滿飛舞的旗子...
正式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
國旗背後是蓊綠的樹林和綠油油的草坪...
剎那間...
也覺得天空便藍了...

憲兵總共有七人...
一人無槍剩下六人都扛著槍並分三排...
沒槍的那個人走在中間...
剩下的則在他的左右後方...
筆直地前進...

他們走路的方式跟平常不一樣(廢話=             =)
想知道他們怎麼走嗎?
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看...(Orz........)

走道廣場中央...
憲兵們突然向後轉...
他們向後轉的步驟都非常確實整齊(還是廢話.....)
向後轉後就開始耍槍!!
至於他們怎麼耍...
我是不太清楚...
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看...(Orz........)

在耍槍際...
日本人開始讚嘆....(在讚嘆之前他們一直碎碎唸,完全聽不懂,因為全是日語....=                      =)
甚至還有女生尖叫=               =
耍完後...
他們又繼續往忠祠前進...

就再憲兵們上階梯時...
我聽到恐怖的聲因...=           =
因為他們再廣場行進時是無聲無息...
可是...
上階梯之際...
他們發出響亮的腳步聲...
把我嚇了一大跳........

終於...
到達祠堂...
便衣憲兵...=             =
將大家攔截在大廳前的小廣場...
七個憲兵還是繼續前進...
上階梯時..
我又聽到那恐怖的聲音...=              =

憲兵到達祠堂大們停了下來...
突然...
他們將槍一跺..(那個聲音也很恐怖=           =)
立正不動...
過了蠻久...
沉沒的憲兵開口了 @0@...
最前面那個開口喊:
「敬禮------------------------------」(他有比敬禮的動作)
剩下六人開始耍槍...
「警畢------------------------------」(因該是這麼說吧,我聽不清楚)
剩下六人還是耍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