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早說嘛妳

*1

  念家不愧是念家!恭喜啦!中女中
  話說,查中女中的榜單看到另一個北新學妹的名字──念華‧巴岸,超帥的!沒想到也進女中!厲害!
  還有,誰跟我解釋一下,這是怎樣!吳秦至秦,我第二次看到這名字!有人跟我說其後面兩各字要何在一起看,那幹麻不直接打「臻」就好了=口=

  還要恭喜阿燁,恭喜進你想進的科系了!台中高工圖傳

  馨慧好像進豐商,不錯了啦!反正行行出狀元!

  剩下的不太清楚,李秉加油了!

  阿呆,我無話可說,加油(拍肩)

*2

  96年本校畢業生錄取一中、女中共20人,二中、文華、國立大里共36人,豐中、暨中共24人,三所完全中學共 35 人

  97年本校畢業生錄取建中1名;一中7名;女中11名;二中20名;文華16名;國大里1名;豐中、暨中共22人 ,三所完全中學共24 人

  看起來還是我們比較厲害!他們只多一個建中罷了= =。

*3

  今天,一整個不知道怎麼了!一直想睡覺!天啊啊啊啊啊啊!醒醒啊!

*4

  話說,今天有打班際!

  高二三,加油!

*5

  今天,生物課一整個很經典!

  從脂肪細胞扯到胖子、鯨魚跟熊,再從熊扯到老師去阿拉斯加,然後就一直講她(老師)在阿拉斯加去的「熊」國家公園的事!當然,那國家不叫熊,可是裡面到處都是灰熊。反正一整個超經典而且精采,老師講的天花亂墜而且很傳神!最後老師又扯到美國學生跟台灣學的差異,一講到這啊,老師就很感慨= =
  反正,今天的生物課充滿了熊。(笑)

*6

  寫一下借書名單:

  妹仔:慢慢來,比較快。殺手 流離尋岸的花。甘比亞釣水鬼的男人。
  囧妹:殺手 夙興夜寐的犯罪。
  阿燁:功夫。
  董:小D6。

*7

  班上有個女生最近都只上半天的課,聽說她去練二胡,星期五要比賽還是表演。
  二胡耶!超厲害的!

  看來,高二三也是神奇的班級。(現在我們班是全高二密度最高的班)

*8

  馬的!國一囂張個屁啊!校規就校規啊!你不爽去跟教官說啊!真的很想把他捻去給教官,對糾察兇,很有種嘛!(小過一支,如果沒際錯)

  早說妳不是西苑的就好啦!幹麻被我糾舉完才說啊= =(汗)

*97.0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