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開著車在台北市黑黑的道路上...
這麼晚了...
也趕不回台中了...
只能在北部住一天...

可是.....
要住哪呢?!
還好...
我有個叔叔,換句話說,就是爸爸和姑姑的弟弟...
他剛好住桃園...
就決定去他那吧...

哇~~~~~~~~~~~~~~~~
那太棒了!!
這樣就能見到堂妹─了!!


沒多久來到叔家...
到時已經很晚了......
處於青春期的我肚子很餓...
所以...
便說要吃東西...
至於要吃啥呢...
連想都沒想就脫口而出"麥當勞"這三個字...

就因為這三個字...
我和老爸僵持不下(他反對我吃)

但是...
姑姑和叔叔都說沒差啦...
他只好讓步...

剛好叔家附近有麥當勞...
我就和表堂妹手牽手去吃麥當勞.....

手牽手...
我們要起走...
走去麥當勞...

已經11點的多了...
麥當勞處在粉少很少人的狀態...

一進店裡...
看著手上的藍色小學生(一千元啦)...
我們四人精打細算...
再來就由我跟服務員點餐(沒辦法老大嘛)....

麥當勞是很有效率的速食店....
點完就會將食物送來...
看著飲料的杯子...
我想起一件事.....

麥當勞杯子事的圖案是Keroro卡通裡面的角色...
我家三個小孩喜歡的角色個不同....
剛好,這三個角色就是杯子上的圖案...

我們有在收集.......
只缺我哥喜歡的角色....

趁這個時候跟他要吧......
那個店員(甲男)還蠻好笑的...
甲男問多一個杯子要幹啥?該不會要紀念吧(剛好被說中...)
另一個女店員(乙女)就說:
「紀念?!」
甲男就回:
「恩,很可愛壓。」(甲男是男生耶=           =  竟然說卡通角色可愛....)
我欺騙甲男說:
「要分飲料啦.....」(壞小孩.....)

正當我端著托盤要到座位時....
恐怖的是發生啦!!

雅...也很喜歡那個角色...
她伸手要拿....
我嚇一跳(因為那是要給我哥的....)
托盤的重心一斜...
緊接著一陣混亂....
在場混亂中紅茶倒了!!!

天啊!!!我們這群瘋子!!!

我嚇一跳,心一急....
就蹲在地上...
竟然順便將餐點擺在地上....

妹仔見況...
急忙把餐點搶救起來....端上桌......
(好險已經很晚了只剩我們這些顧客)

甲男訴說剛發生的事...
「怎麼辦?!我打翻飲料!!」我很驚慌
甲男指著乙女並邪笑地跟我說:
「怎麼辦啊!!她掃啊!!」

天啊!!
我那緊張...他卻在那笑...
天啊!!
這還有天理嗎?!(這關天理屁事...)

我就帶著一臉愧疚+無奈回到用餐區...

接著乙女拿來一杯可樂.....
她是重重地放在桌上發出『碰!!』的一聲....
大家全嚇著了.....

乙女好像發飆了!! 
隱約的聽見她在罵其他店員『白痴喔!!!』 (切記:小朋友不能學喔!!!)


然後...
乙女把一桶的肥皂水全都潑在地上.....
連門口都是....
我們當場傻眼....

大家就代恐懼默默地吃著食物...
妹仔用種小到聽不清楚的聲音問「等等出去怎麼辦?!」

我望了望...
好險看到了另一扇小門.....

當妹仔走去時....
門是鎖著的!!!....

非得逼我們走那裡嗎?!....

真有些不甘願和害怕.......
到最後硬著頭皮走過....
我們的頭都不敢抬起來....

頭低低的走出這間充滿邪惡以及恐

懼的麥當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