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紀錄觀點。亂世備忘


*1

  好想睡

  【Comico】

  理性爆炸前一秒
   小久真的超美的啦啊
   真中小久閃爆全校啊XD
   美月GJ 阿廣你真的是吼w
   恭喜2B班

  79%196
   跟青梅竹馬交往的壞處就是被看透透
   天瞳大人啊啊啊QQ
   拜託讓她幸福啊

  冥婚警戒中
   羽芯妳怎麼還跟那傢伙有來往啊!

  拂曉210
   告白多百里大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超級溫柔的啊QQ
   架橋師父真的超可愛的

 

*2

  工作。 地理科

  正本終於看好了! 好趕好趕

  但還有副本要校對啊啊啊

  天啊,看副本好想吐(慢著)

  今天是中元節,但這不是今天最可怕的事

  今日最可怕:明天開會

  明天可不可以不要開會(哭)

  抽空補日記

 

*3

  午餐吃咖哩,好像沒那麼辣了

  下午BGM是JS 但最後變張韶涵(哀傷)

  JS兄妹檔的歌其實很好聽

  中元節的街上,滿滿的燒金味

  但,老實說 我不討厭(欸)

  也因為是中元,分食供品

 

  新聞。

  等等,為什麼我覺得非洲豬瘟越來越擴散了!

  中共是一直在各種封鎖消息是不是啊!

  金視獎?沒聽說過耶

  對於某人,我真的不想多說什麼

  香港新聞。

  喊話如果有用的話,就不會有六四天安門了

 

*4

  其實啊

  我今天一直有「是星期五」的錯覺

  看來,我真的很不想開會

 

  繼手搖飲之亂後,被點名抵制的東西越來越多

  然後就有人在跟我討論這個現象

  我說啊 自己不想抵制就不要抵制

  講得很客觀說,抵制這事是看個人

  那你管人家想要抵制什麼(聳肩)

  而且,一般抵制是看廠牌與母公司的作為,不是看製造地

 

*5

  晚餐自煮湯餃

  然後聽阿志

  今天撥了一首中元節的應景歌

  〈月光灑在東門城〉

  這首歌在描寫中元恆春搶孤的景象

  好聽到我直接飆淚,當然還因為歌詞的內容

  總之聽到眼淚撲簌簌

 

  然後看公視節目 紀錄觀點

  今天的紀錄片是

  《亂世備忘 YELLOWING》

  紀錄的是五年前香港雨傘運動

  開頭的運鏡,真的是滿滿的諷刺啊

  想問:

   紀錄片中的他們,五年後的今天,都還好嗎?

  心得記錄噗

 

*6

  【夢100】

  雖然沒有很愛粉幣活動

  但有伊里亞,一定打好打滿啊!

  多來那傢伙還是老樣子,但真意外他會出門

  怪的造型我懶得吐槽了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10,564步

 

*7

  【行事曆】

  懿宣學妹

  英灣梅茶祭典

  08/10 CWT Q將小精靈

  08/31 妖怪展+看《第九分局》 with阿勇 

  09/21 宴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5/鬼灯171/七月半10

  小巷182/醉後113/79% 196/拂曉210/復仇202/聖劍201(休)/Attack!207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Arkos 佇足

  你的孩子劇評 佇足

  夢百-克勞恩 佇足

  校友文學獎 佇足

  英灣祭典文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8

  八月,工作。文圖坑,補日記。父親節。

  八月十五日,阿勇生日/印.度生日。

  八月十六,小慧生日。

  八月十九,DJ阿志生日/克勞恩生日。

  八月廿四日,烏姊生日。

  八月廿五日,娜塔生日/猴哥生日。

  八月廿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Q將生日。

 

*108.08.15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