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慧特地開鎖讓我看小P...
結果我看到哭了...

某一小段,她在謝謝我...
看到那一段我就哭了...
超難過的...

最近不知為何...
感到前所未有的失落+空洞...
生命中有一部分被抽走...
再也拿不回來、找不到...

又就像有個東西卡在咽喉...
吞也吞不下去,吐也吐不出來...

我把桌上國小畢業旅行的相片換掉(反正我也憶不起啥)
換成了國中畢業旅行...

結果...
導致我看到那相框中的相片...
視線都會變模糊..

22張熟悉的臉孔...

我真的好想他們...
我真的好想回去...

好懷念昂把手環在嘴邊的聲音...
好懷念依宣布事情的情境...
好懷念慧登記遲到的嘴臉...
好懷念蓮、毓、綾、慧、我躲起來拆禮物的時候...
好懷念當小老師的情景...
好懷念大家要起練啦啦隊、健身操、英文歌、大隊接力...
好懷念那些吵吵鬧鬧的聲音..
好懷念大家的笑聲...

我真的好想他們...
我真的好想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