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
我定了蛋糕還寫了卡片...
中英文對照的卡片...

真的,有些話當面會說不出來耶...
我不太會說肉麻的話...
我只會說感性的話...
(什麼跟什麼啊@@)

爸:
  你很固執,我也很固執。你說的話我聽不進去;我說的話你也聽不進去。我知道你講這些,是為我好。只是我們都太固執了!也因此常發生爭執。
  但,我知道你是最最最疼我的。

  基測前,你跟我放狠話。當考完時,你看我哭成那副德行,你不但沒履行契約,反而安慰我。
  那時我就知道:你真的很疼我。

  今天是父親節。爸,祝您:
                         父親節快樂!我愛您!

也祝全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