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是父親節

  父親節快樂!

*2

  明明就是不敢面對現實才跑去澎湖!

*3

  唉啊啊,腳底破個洞,也不知是什麼,反正很痛就是了!

  今天體育我也好想打球,可是我的腳啊啊啊啊!不過她們也真好,跟我說我定點投籃就好啦!
  所以我就開始洗球,而且一直洗球,洗玩就站在籃下。然後球有時會莫名其妙傳到我手中、有時會被攻擊= =。說是定點投籃,還真給我進一球!(笑)

  「沒有戰術就是戰術!」璟是這麼說的!

*4

  話說今天班際我們班有打說,還蠻想留下來加油的。

  班際只有打男生的,女生留到開學之後。今天聽說是我們高二三班(喝采)對一班,下場有老三班的F4班長林皇Johnson(是這樣拼嗎)。

  高二三,加油!

*5

  我根本就不想在今天跟你吵,你在任性個什麼東西啊!

  蛋糕就那麼小塊,看也知道是一人份的,你幹麻堅持要分三份!這節定的這麼清楚,何必這樣呢?

  真的很奇怪耶!

*6

  今天晚上有點熱血,跟熱舞學長(迎新的團輔)聊很久,感覺第一次跟他聊這麼就XD

*97.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