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6月1日 
  喔!我痛恨住院!
  醫生都說沒救了還住院幹麻?
  厚--我想回家,我不要留在醫院吊點滴、打針……

2005年6月3日
  太棒了!終於回家了!唉,翔,我好想你,你過的好嗎?
  翔,我好愛你喔!希望你能知道。

---------------------

  「啪!」彥翔的淚流過他俊秀的臉龐,滴落在書頁上。

---------------------

2005年6月4日
 唉……我的生命應到了。我現在只想說:翔,我愛你。

---------------------


      『愛像小鳥,你抓得太緊,它會死;你抓得太鬆,它會飛走。它飛走,並不代表它會過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