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8號,熱舞社

老師首度露面。他名叫阿正(不知是否這樣寫)是位男老師。
他的髮型稍微嚇到我說,非常有自己的風格,那髮型很難形容…
不過,老師真的很厲害!超強的說ˇ

學姊曾告訴我們:老師是很嚴肅的人。
其實還好啦!
對我而言,他人還蠻好的說ˇ

*2

范賤兄: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會打到你的臉…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是想拉住你,想跟你說「加油,下次會更好的!記得你先苦後甘的理論嗎?」
我真的不知道會打到你的臉…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3

其實,段考也沒想像中的慘啦!

只有數學不及格(算不完啦!)
生物的分數是檢到的(老師把答案一起印上去)

哈哈
加油啦!

*4

柚子公子

人家看的我的殺手之登峰造極的畫,都很心疼說!
我承認我是個愛書狂…
你這樣對它我真的很心疼!
超心疼的!

還有…
我說不去就不去!
我不是小狗,任你呼喚!

*5

雅珊生日

生日快樂!

*6

老師,你已經引起公憤了!
不要以為燈泡就能壓榨學生!
什麼跟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