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台灣戲劇表演家,二○○八上半年最新大作(亦是第十一回大型表演)──我的天台是舞台

  他們又成功地讓我哭泣!真的很感人,真的…
  在追尋、實踐夢想的時候,親情、友情、愛相互牽絆,而歡笑、淚水、衝突將是必要的元素。
  有太多的情緒在心中發酵,太多的情緒無法言諭,一切心得只能告訴自己;除非欣賞過,不然真的很難訴說。


關於我的天台是舞台:

*十二位好朋友一起尋找生命中的舞台,
 進行一場精采的舞台劇演出,
 但是迫於現實無奈、環境的逼退

 使得他們沒有到據、沒有場地、沒有預算
 只能把天台變成舞台、街道變成觀眾席、街燈變成聚光燈,
 排練了他們生命中第一部舞台劇《我的天台是舞台》。

 但開眼前無奈的噩運降臨在他們身上,好朋友──離開,演出開了天窗,
 二十年後這群朋友又再次相遇,
 面對二十年前的失敗,二十年後的他們是否能完成屬於他們的演出?

十二個星座的愛情相遇、十二種性格的有情相挺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故事的主角已經不在了,
 這是一個追求理想的故事,故事禮的舞台來不及搭起……

*看,誰在天台
 看,誰走在街道
 我盼有一個舞台
 伴我飛往夢想的地方
 我有一群朋友 就像神話精靈的化身
 就像星子亮起時 夢想飛旋在宇宙 
 
 曾經那麼靠近
 拉下星空當布幕 射出弓箭開起幕 
 看,青春什麼模樣 
 看,曾經多麼瘋狂 
 看,抬頭看
 『我的天台是舞台。』
 
 那一座 天台
 陽光灑落的屋頂,仰望星空的平台。
 一座讓我們追求夢想的舞台,一個與希望最為靠近的地方。
 
 
 這一群人,曾經聚在這裡,
 擁有共同的信念,懷抱共同的理想。 
 這一群人,曾經失去動力,
 藏起原本的初衷,選擇殘酷的逃避。
 是家庭的親情羈絆、是現實的殘酷無情,
 是名利的汲汲營營、是不得不說的放棄。
 
 
 我們只想,
 唱一首擁抱希望與堅持的歌曲,
 在天台上演出一場我們的故事。
 那一天,我們要站上舞台,
 讓大家看見我們在天台上的故事。
  記得,請往上看,
    『我的天台是舞台。』

http://www.performer.org.tw/my_terrace/index.html

*2

  去年的今天,基測第一次成績單發下。

97.0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