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夜,聽了一晚雙的哭聲

  她 真的糟透了

  前一件事,必須兩邊都看開

  後一件事,需要不要想很多

  不要難過了



  然後

  早上好像是被熱醒 也好像是被亮醒

  為什麼早上六點的晨陽會跟平常八點的太陽一樣亮!

  太誇張了

*2

  昨天胃裝了摩斯就沒辦法裝粽子了

  所以,今天早上我就默默地將它肯掉

  沒冰箱,所以就改快吃吃囉

  不過,早上吃糯米好像不怎麼好

  事實也證明不好

  我的胃有點不舒服

*3

  文學概論。

  蔡伯發考卷

  意外地有點高

  就希望期末一樣仁慈

*4

  請大家先挑餐廳囉

  希望中區迎新能一切安好

*5

  午餐

  美食家,GO

  嘖嘖,去水巷都不說的

  私奔到水巷喔

*6

  書法。

  我下禮拜要繼續迎接華麗麗的第八張心經

  反正就這樣吧

  這禮拜先交道德經囉

*7

  風檐展書讀。

  我只能說

  如果韓愈有噗浪或FB的話

  我一定幫他按讚

  講的太中肯了

*8

  晚餐陪呆是友看第一神拳

  很熱血沒錯

  但,我對爆青筋跟肌肉沒興趣

*9

  學校鎖噗浪

  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噗浪哪裡惹到你們了?

  不知道噗浪是訊息傳送的重要管道嗎!

*10

  有些事情沒有想像中單純

  不找麻煩

  不代表麻煩不會找上門

  似乎不是每件事都這麼貼心

*11

  六月。端午。

  六月八日,紋惠生日。

  六月九日,鐵路節。

  六月十一日,畢業典禮

  六月十二日,品含生日。

  六月十三日,期末考(十三、十四、二十、二一、二二)

  六月十五日,警察節。

  六月十五日,西苑畢業周年。

  六月十七日,涂導生日。

  六月十七日,小冰生日。

  六月二十日,北新畢業四週年。

  六月二十一日,MOMO生日。

  六月二十一日,松竹畢業七週年。

  六月二十四日,暑假

  六月二十五日,又銘哥。

  六月二十五日,董、雋生日。

  六月二十七日,又瑄、雅昀生日。

  六月二十九日,靜儀生日。

  六月二十九日,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0.0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