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神劍闖江湖

*1

  好,今天過的非常非常的糜爛。

*2

  大家都出去了,我一個人在家。當然書有讀,吉他有練,剩下的時間分給的電腦跟電視,不過,電視佔比較多。難得他復活。

  今天看了三個節目:黑糖瑪琪朵棒棒堂神劍闖江湖

*3

  黑糖瑪琪朵,不會說耶,他們一出場我就想笑!演技太……

  棒棒堂,(嘆氣)不過冷笑話還不錯

  一隻瓢蟲爬樹,爬著爬著,瓢蟲就笑了,為什麼?→因為,樹有梗
  瓢蟲笑完後,換樹笑了,為什麼?→因為,瓢蟲有點

*4

  神劍闖江湖

  很久以前的卡通,小時候沒很認真在看,只記得主角的樣子:紅髮馬尾,臉上有十字刀疤
  主角──緋村 劍心,是流浪劍客。很開心的,今天從第一集開始播!ANIMAX,星期日晚上七點到九點,一次四集。劍心的眼睛好票亮>////<

  好想一直看下去喔ˇ
 
↑劍心              ↑劍心

*5

  今天,幫慧慶生;怕麻煩,所以就慧家慶祝。

  第一次慧家,有點緊張。
  唉啊啊啊!慧的房間好多書喔!都是漫畫書!慧真的好厲害!她的念力、意志力很強喔!
  我們就一直聊天,感覺不是慶生而是去拜訪,早知道至少帶個小蛋糕去= =。後來,慧就跟我介紹V家的人。

  我終於知道,為何慧會這麼喜歡鏡音雙子了,她對這種情節很沒有免疫力(你也差不多好嗎?)。以外型來看,不知為何對大姊有好感,不過我不知大姊都唱什麼歌= =;若是已歌的內容來看,或許我會比較喜歡鏡音雙子(因為我只看過鏡音的pv)

  慧,生日快樂!

*97.0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