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生日快樂!

*1

  昨天對中國,八比七,輸了
  今天對古巴,一比零,輸了

  現在是怎樣?!
  遇強則強,遇弱則爛!

  搞屁啊!

*2

  今天,很該死的,要補課。
  偏偏我腳的傷還沒好!(吼:醫生你幹麻要休診三天啊啊啊啊!)籃球,只好忍痛打了!

*3

  今天,高雄的表弟來咱家。

  我只能說,高雄的sytle跟台中不同!我受夠了!他真的讓我很想扁他!馬的!女孩子閨房的門是可以亂開的啊!都要升高一了,這點常識也不懂啊!(吼)還有,長的比我高就跩啊!你也不想想你是什麼德行,cc個什麼東西啊!

  他來我們家就是因為要我們幫他慶生=口=(感覺很不要臉說,明明,明天才生日)  

*4

  親家,別計較(誤)

  好吧!既然他都來了,就幫他慶祝吧= =。
  小舅提議去吃自助式火鍋──掌門人。就跟千葉很像,不過我比較喜歡千葉,因為千葉是個人鍋;不過,掌門人有街頭藝人(?)駐唱!

  唉啊啊!好想去惡搞一下下(←邪惡的壞小孩)所以,我就跑過去點一首經典老歌(誰較大部分的人都點流行音樂),我點:新鴛鴦蝴蝶夢黃安)。
  果然,他們有點嚇到XDD,不過馬上比了ok的手勢。其中有個就說:「唉啊!這是我高中(國中)比賽的歌曲。」另一個就說:「唉啊!老先生。」

  有點失望的是,他們真的會彈會唱。下一次點拖拉庫我愛夏天好了(←邪惡的壞小孩)

*5

  欣慧,生日快樂!

*6

  XDDD

  這個表情符號我很喜歡用,而且也覺得很習以為常,直到……

  有次看完老師的文章後,我回應用了這個符號:XDDD
  結果,老師回應我:
  XDDD    請問這是下巴掉下來的符號嗎 哈哈哈

*97.0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