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能力越強,責任越大個屁

*1

  昨天真的是狂睡
  硬是睡到下午(被打)

*2

  黑執五

  小謝好可愛啊>////<
  邪惡得好可愛

*3

  話說,昨天好像有地震

*4

  現在是怎樣?
  大家都在感冒?

  保重

*5

  體育課

  怡靜在亂來!
  好吧,是我先說這個話題的(對不起)

  西苑是大腐坑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在看,但我大概了解他們的用語(啥鬼?)

*6

  國文老師,讓我越來越怒了!
  五百字個鬼啦!

*7

  能力越強,責任越大

  我聽你鬼扯!

  如果是這樣的話,其他人都去死好了!
  什麼鬼的!
  工作分配是分配假的啊!

  真的讓我很不爽!
  不管是音樂劇還是讀書心得

*8

  十二月好忙好忙!

  十二月九日,阿燁學弟+芷庭學妹生日。

  十二月十二日,讀書會報告(馬的!你提前個屁啊)

  十二月二十日,姊生日。

  十二月二十日,文華校慶。

  十二月二三日,音樂劇

  十二月二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三十日,小郭生日。

  十二月三十一,佳瑩生日。

97.1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