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普心的報告,所以我又回想起那段過往

主題是算是我選的,不會怨念,頂多就只是
苦笑



找資料的過程,我選擇國中曾經在班週會時看得影片

十七歲的冬天──下次微笑

在youtube上,我找了宣傳短片,也看到一句標語
它說:

憂鬱症,會痛

當下,我哭了
因為 它真的會痛 很痛



十一月、十二月,長久以來是我的低壓期
低壓期再高三惡化成傳說中的憂鬱症
雖然不是醫生斷定,但董氏基金會的憂鬱量表足以證明它的存在



憂鬱症,我的夢魘
不斷侵蝕我的脆弱
可怕的灰暗程度,是我自己都無法相信的



那句

憂鬱症,會痛

就像玫瑰刺
狠狠刺進我心內
勾出深處封印的記憶

扒開傷口

好痛



雖然現在在屏東,我很快樂
十一月過了,也沒出現低壓現象

我痊癒了?

不,並沒有

它 一直都在

只是,現在的快樂多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