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現在是怎樣?
  我們自豪的棒球死去哪裡了!

  奧運上輸給耀哥一次還不夠就是了!
  昨天輸給勇洙就有點無言了

  今天又是怎樣?

  對中國

  1:4

  輸第二次了!
  去死啦!

*2

  今天,比平常還早到一中街
  因為,我答應某人的生日禮物(明明就還很久)

  這個禮物要在某個神奇的地方買,就是此壽星口中的廢止回收屋

  這樣很難猜對吧(笑)
  我換另一種形容詞

  那是一個很多人又愛又很的地方
  愛,是因為有很多妳喜歡的東西;恨,則因為很容易敗家

  對,就是──捷比

-----------------------------

  董的生日禮物,嗯雖然之前就知道了,不過還是有點心疼(幹麻,之後就平分掉啦)
  當然順便也買了君綺的生日禮物(明明就是這個比較早過生日)

*3
  

  話說,今天很開心

  因為,曼跑回卓澔!

*4

  原來,麟跑去補同名的補習班

  這樣有打折嗎(笑)

*5

  話說,我今天去捷比看到APH的同人商品

  於是我心花怒放地買了亞瑟的小小L夾

  (欸,他亞瑟的眼睛塗錯啦!是綠色,綠色!)
  (還有,阿爾的呆毛勒?)
  

------------------

  可不可以不要氾濫(默)

------------------

  原動力

  靜靜等待中

------------------

  啊哈哈哈哈

  是的

  推廣文正式發出!

  至於接下來的,推廣文可能會鎖起來(因為我要逐一介紹人物)
  想看的人跟我要密碼=ˇ=
  反正跟相部的密碼一樣(爆)

  不知我鎖的文的理由,請看推廣文中的APH網路禮儀推廣的部分

  ↑依現況來看,下次發有關APH的文真的要等到民國幾百年(被打)

------------------

  真開心

  相簿新增一堆圖

  當然有把那些梗很爛的同人漫畫也丟上去了(笑)

*6
  
  三月好忙好忙!

  三月十日,爸+范生日。

  三月十二日,植樹節

  三月十七日,國醫節

  三月十七日,培培生日。

  三月十八日,君綺+璟生日。

  三月二十日,郵政節

  三月二十一日,氣象節

  三月二十二日,綾生日。

  三月二五、二六日,段考

  三月二十五日,美術節

  三月二十六日,廣播節

  三月二十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二十九日,青年節

  三月二十九日,老爸老媽結婚週年紀念日。

*98.0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