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原來韓國也會作動畫啊(這是什麼態度啊)
  不過,還是輸給菊家
  畢竟他們是二次元大本營(笑)


  五尾狐

  昨天看的韓國動畫(韓語真的很難聽)
  怎麼聽都像是我們中華文化的一部份
  勇洙別自大了(?)

  結尾爛的可以!
  至少在一起吧,而且這結局一點意義都沒有(茶)  

*2

  呃……
  這是說:山本把拔也看的到幽靈(愕)

  難怪,書名是《我叫山本善次朗》

*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久不見的前該隱風(尖叫)

  由貴老師還是不改她的暴血美學風
  我就是喜歡這個tone調(是這樣用嗎,歪)

  《殘酷童話》

  我看不到童話內容

*4

  《暮光之城》

  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5

  帶球上籃

  饒了我吧 Orz

*6
  
  我最討厭明明就不知道還要說話的人

  妳又讀過刀大的書了!
  根本就沒有!

  說什麼看到就不想看、他寫的我就是不想看
  喂,人紅有原因的好嗎?

  妳以為妳不跟一起看同樣的書就比較清高是不是?
  馬的!

  我告訴妳
  刀大雖然用字粗俗、喜歡瞎掰
  但,他寫出來的文一定比在妳看的手機言情小說來的有意義!

*7

  原動力

  靜靜等待中

------------------

  啊哈哈哈哈

  是的

  推廣文正式發出!

  至於接下來的,推廣文可能會鎖起來(因為我要逐一介紹人物)
  想看的人跟我要密碼=ˇ=
  反正跟相部的密碼一樣(爆)

  不知我鎖的文的理由,請看推廣文中的APH網路禮儀推廣的部分

  ↑依現況來看,下次發有關APH的文真的要等到民國幾百年(被打)

------------------

  真開心

  相簿新增一堆圖

  當然有把那些梗很爛的同人漫畫也丟上去了(笑)

------------------

  可不可以不要氾濫(默)

*8

  三月好忙好忙!

  三月十日,爸+范生日。

  三月十二日,植樹節

  三月十七日,國醫節

  三月十七日,培培生日。

  三月十八日,君綺+璟生日。

  三月二十日,郵政節

  三月二十一日,氣象節

  三月二十二日,綾生日。

  三月二五、二六日,段考

  三月二十五日,美術節

  三月二十六日,廣播節

  三月二十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二十九日,青年節

  三月二十九日,老爸老媽結婚週年紀念日。

98.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