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準不準?

*1

  他們真的很無聊耶

  把民主紀念堂的字樣又改回去大中至正

  超無聊

*2

  國文課

  期待已久的風塵三俠的故事來了

  是的,
  我們要上虬髯客傳啦! (歡呼)

  咦?
  有拍成影片喔!

  诶?
  還被我掰中啊!
  還梁朝偉呢 (汗)

*3

  化學版 青花瓷

  虧那個老師改的出來

  中國,怪人真的很多

*4

  夠了

  我還以為戀姬無雙只是一堆美女圖(?)

  結果竟然是這糟糕物!

  唉
  跟鄭筱蓉扯上邊都不會乾淨到哪去

*5

  今天小玩一下驚嚇附的占卜

  結果↓

  野菊

  你/妳的個性十分怕生,不擅長與人說話。
  你/妳的行動範圍狹窄,可以長期持續做著同樣一件事。最適合你/妳的就是當一個學者或研究者,一但深入一件事就會追究到底。你/妳能夠用隱藏在內心的好奇心讓自己成功,以嶄新技術或新產品的開發讓你/妳一舉賺大錢也不是夢?
  警戒心很強的膽小鬼,是很會向他人撒嬌,也會讓周圍的放心不下的人。

-------------------------

  你說準嗎?

  或許,許多人看到第一句就會笑噴或噓人

  不過,根據我媽說法跟我小時後的回憶
  其實,我真的是一個很怕生的小孩
  我媽還說我小時後是那種客人到家裡來,會嚇到躲到桌子底下的小孩

  為什麼我現在不是呢?
  我媽說,那是因為她覺得我這樣不行,太像自閉兒了
  所以,給我矯正過來
  不過,看起來有點矯正過當 (拖走)

  不過,我小時後真的是連根店員點餐都會害怕的小鬼

  但是,我覺得外在在怎麼矯正,本質是不會變的
  最後一句,超中肯的(?)

*6

  啊哈哈哈哈

  最近都沒什麼進展

  高三了啊 (什麼?)

  好啦,

  我會努力的(?)

*7

  八月好忙好忙而且好悲哀(?)

  八月六日,小郁生日。

  八月七日,毛虫生日。

  八月八日,父親節。

  八月十六,小慧生日。

  八月十六,琳雅生日。

  八月二十六日,七夕情人節。

  八月二十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二十八日,詹家郡生日。

  八月二十九日,GJ3台中場。


*98.0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