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紙杯君

*1

  昨天有比平常早睡一點

  【文坑】

  抽了點時間打茶22

  也差不多可以結束這一話

  但,這樣23會有點短的樣子

  等23打完再來調整好了

  此外,打爆炸詩2的電子稿 完成

  接下來要進入第三首

  要快處理!畢竟十一日就截止了

  爆炸詩4 終於有比較有手感一些

  周末應該可以完成

 

*2

  【Comico】

  79% 95
   路人甲同學,你真的找死耶wwwww
   看到他和勇那段,完全爆笑wwwww
   班長你是多想演羅密歐啦XD
   有些情感一旦察覺以後,就真的回不去了,不會斷想

  拂曉121
   多百里的尾巴看起來就超好躺的啊
   是萬里啊wwww
   難道是禍時?

  冥婚警戒中
   欸,阿劍?
   感覺兩人不單純耶

  理性爆炸前一秒
   噗哧,覺得小久有點可愛
   告白告白了
   真中要當機了嗎?

  欸?檳榔要結束了?

 

*3

  工作。

  英文科

  雖然不是很擅長

  就盡力把有問題的地方挑出來

  默默地也學到一些片語呢

  嘖嘖,不知道會看多久

  畢竟要這樣慢慢對 慢慢編輯 慢慢整理

 

  突然耳朵塞住

  不過,後來有通了

 

*4

  午餐。

  吃信陽麵店

  但不知為何很快就餓了

  啊 有可能是那個吧(看日期)

  真麻煩

 

  今天找到一位新的翻唱歌手

  紙杯君

  這樣的聲線,我可以

  【纸杯君】 なまえのないうた【歌ってみた】 

 

*5

  雨,留到傍晚才下

  一出板車就看到大雨(死目)

  覺得肚爛 覺得煩

  雖然我是先有穿雨鞋出門

  新北市藝遊改版了,刊頭標準字變漂亮 但封面照片好醜

  老實說,那照片 迪○尼可以吉

 

  晚餐。去吃粄條

  然後某新聞讓我覺得非常煩躁

  果然,三次元裡面好難生活(?)

  我需要同溫層的小夥伴們

  也因為這新聞

  不小心在慣例電話裡炸掉

  覺得有點對不起爸媽

 

*6

  幾年前的女童歌喉案 三審定讞

  龔犯 無期徒刑 終身褫奪公權

 

  如同我所預測:支持死刑的人又要崩潰了

  首先,組長聽到就說:「法官有病。」

  再來,晚餐聽到老闆女兒:「為什麼這種人不判死!」

  晚餐隔壁桌先生:「只要說自己精神異常,殺人就會沒事。」

 

  先讓我譙聲幹 霉體們又在標題恐嚇

  我當然懂他們的畏懼

  但如果只是畏懼就把對方消掉,這邏輯也真神祕了

  一邊說著以牙還牙不好,卻一邊要求一命償一命

  到底是什麼精神分裂?

  再者,法官的判決本來就是看呈上來資料和法律依據(看法律吧學到的)

  不然你是要法官怎麼判啦

  都說法治比人治好,但請問這種隨便判死的言論有符合法治精神嗎?

  你問我:這些人不用負責任嗎?犯罪都不用罰嗎?

  我會告訴你:說啥傻話,當然要負責啊!但不是用死刑負責。

  你問我:鄭傑無故殺了那麼多人,難道該不該死?

  我說:嗯,我覺得不該死。因為我覺得他該得到的裁法,應該是償還被他殺死的這四個人能為社會做出的貢獻。

  社會已經少了原本能得到的貢獻,現在又殺掉一個人,光是稅收就又少收一個、勞動力就再少一個

  請問這樣對社會的損失沒有更大嗎?

  而且,拿你們一命償一命的概念來說

  真覺得一個殺人犯的命的價值跟無辜民眾等同嗎?

  或許你會說:這些人就是窮凶惡極,不會反省,難教化

  哇,還真是就是滿嘴仁義道德

  說好的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呢? 說好的改過向善呢?

  但遇到罪犯就嚴苛得要死,連機會都不給人

  還相信什麼人性本善啊

  最後關於法官的判決和精神鑑定,拜託去修點該有的專業素養

  不然你去裝精神病,看會不會被檢查出來啊!

 

  之前就說過,支持引進巴西還哪裡的「受刑人踩飛輪發電」模式

  臺灣現在很缺電www

 

*7

  不能否認,死刑確實是一種解決辦法

  最快 也最一勞永逸達到隔絕效果的辦法

  但感覺就是你的身體病變長了一塊肉瘤,你把切掉而不是治好(好啦,我覺得這比喻也怪怪的XD)

  其實我也忘記 我是如何從支持死刑,轉成有足夠配套措施下廢死,又變成現在的不支持死刑

  (欸,我還沒完全支持廢死耶(突然發覺XD 畢竟臺灣的許多的配套措施和整體素養不夠啊)

  也許是因為 我覺得不應該讓社會一直瀰漫著「該死」「殺人」「死」這樣的負面氣氛

 

  別說 理想是理想,現實不一樣

  你們就沒想過要把理想化為現實(通通給我去難爆炸2)

 

  是說,我開始懷疑一些事

  也許官方真的是想借斬首示眾來嚇阻

  但去圍觀的根本就是去看戲(就像看競技兵或鬥牛士跟野獸搏鬥)

  才沒見鬼的嚇阻咧

  如果重罰有用的話,為何酒駕的罰金都條這麼高 還有人要酒駕

  讓我幹話一句

  臺灣近年來的這種悲劇,基本是發生整個社會處於一個不安定的時期

  都是某黨執政期間 還大多是某總統任內

 

*8

  【夢100】

  快速處理了阿薩利的故事

  然後看了SNAKE的故事

  聽他講話真的各種累wwww

  今天開始打重複關卡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猴哥SP第二天到手 開心啊啊啊啊啊啊

  謝謝學姊的大天使幫忙www

  要快把粉幣抽抽

  繼續緩慢 練技 升等 覺醒 賺金幣

 

*9

  耶,回台中!

 

*10

  【行事曆】

  8/04 回臺中

  8/05 父親節聚餐 18:00
     爆炸2-2 21:00

  8/11 《爆炸》形象詩 徵稿截止

  8/12 爆炸2-3 21:00

  8/15 漫筆虛實 CCC創作集數位體驗展 in臺博館(到9/3)

  8/19 爆炸2-4 21:00

  8/26 爆炸2-5 21:00

  9/09 爆炸2-6(完結) 21:00

  9/09 麻醉風暴2-1 首播 21:00

  寢聚-密室逃脫吧(討論ing)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59/鬼灯169/七月半10
  果菜107/小巷84/復仇107/花府31/戀聲88/79% 95/拂曉121/17歲184/少女心93/那年70/Attack!104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茶-22 推進

  三題-紙、翹、親 佇足

  冰酒30-27 佇足

  夢-100 白葉 佇足

  爆炸詩-手稿/電子稿 推進/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1

  八月,工作。文坑。唸書(?)。

  八月七日,香菇生日。

  八月八日,父親節/八八風災。

  八月十日,子俎生日。

  八月十四日,空軍節。

  八月十五日,阿勇生日/印.度生日。

  八月十六,小慧生日。

  八月十九,DJ阿志生日。

  八月廿四日,烏姊生日。

  八月廿五日,娜塔生日。

  八月廿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三十日,宛廷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Q將生日。

 

*106.08.03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