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氣候回溫中 (姆指)


*2

  體育課

  打羽球,超歡樂

*3

  百字越來越歡樂了 (笑)

  馬鹿,妳沒守規則啦!

  不過,W學員的不要裸奔跟亞/細/亞的菊受本,真是笑死我了!

*4

  閃個什麼啊你們!

  夠了,董跟阿勇,我要墨鏡!

*5

  晚自習的晚餐都在看電影 = =

*6

  去你的,我為什麼不能推中山!

  馬的,不當幹部是我的錯喔!

  討厭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

  阿隼,生日快樂

*8

  今天畫了一個超妖豔的灣 (笑)

-------------------------

  啊哈哈哈哈

  最近都沒什麼進展

  沒辦法,高三了 (攤手)

  好啦,

  我會努力的(?)

*9

  十一月好忙好忙而且好悲哀(?)

  十一月二十五日,阿隼生日。

  十一月二十六日,小D生日。

  十一月二十六、二十七日,段考。

  十一月二十九日,宭卉+陳易廷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

*98.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