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好累

  是說,
  昨天真給它有點誇張

  不管是無名、噗浪
  還是電話

  你啊
  早點睡
  受傷就不要太晚睡

*2

  國學導讀。

  是說,
  兄妹的感情一定很糟(反駁)

  我跟我哥就不錯(羞)

  絲 籽

  思 子

  是說,
  我們學校哪時也有這樣的傳統節慶

*3

  世界文化史。

  今天講的是那個腦袋會浸水的國家

  喔喔

  今天的講者真的講超棒!

  雖然與韓國人的語氣
  但是內容超棒的!
  我們就是需要這樣的滿腔愛國!

  雖然途中不小心睡掉了一小段
  但,這次的演講超棒
  (彥彥沒睡著,超棒的)



  是,

  台灣真的很委屈

  所以,我們要堅強

  要好好充實自己

  我們要做台灣未來需要的各種人才

*4

  謝天謝地

  他們紙稿有留著

  不然,我真不知該怎辦

  我的 坐著看花,寂寞的人

  心中的大石終於能放下

  今天就能搞定(握拳)

  (是說,通識中心給它找了有點久,囧)

*5

  午餐後很無聊地跑去投票了

  怎麼看還是比較喜歡第一個啊(笑)

*6

  電影與人生。

  看《半斤八兩》

  很好笑

  也很諷刺

*7

  是說,昨天忘記說

  昨天跟怡婷要去光南時
  經過林森路警察局的時候

  有三台SNG車停在那說

  而且,昨天我看到跟哥一樣款的GTR

  超好看的那台(燦笑)

*8

  服務學習,期中會談。

  其實也沒談什麼

  當初真的沒有想很多就選了行動圖書館

  一方面,我喜歡閱讀
  會跑圖書館

  另一方面,行動圖書館
  真的還蠻吸引我的

  主要還是因為
  國小是圖書股長吧(笑)

  那時班上在圖書室的借閱,都是我負責的

  沒辦法出去帶小鬼
  真的很可惜

  是說
  建檔,真的打字要快

*9

  系籃。

  喔喔
  其實我覺得有幾場真的打的不錯(笑)

  靜儀
  登記還OK吧

  加油,各位

*10

  一個就算了

  今天兩個都這樣

  平時,真的是不想多什麼

  想想你們的身分和他們的身分

  不要一相情願地認為別想陪

  做有些事前

  請看看場所跟在場的人

  真的很誇張

*11

  是說,

  那家麵真的不錯吃

  夜市根本就是幫助消化的

  嘖嘖

  這讓我有點想玩太鼓了

*12

  愛吃跟會吃有差

  有多餓就吃多少

  餓了

  把肚子填飽,錯了嗎?

*13

  十一月二十四日,服務學習會談

  十一月二十五日,阿隼生日。

  十一月二十九日,中文系傳情(到十二月三日。二九,零一。)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99.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