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二十六

*1

  在家K書

*2

  佐助好帥啊 (別打我)

  我先聲明:我只是很單純地因為杉山而喜歡佐助 (拖)

  追火影的動畫啊
  有時間再說,感覺是不太可能

*3

  要是不能再捷比賣本的話

  那我就不出了

  反正我沒那打算 (揍)

*4

  高三到底要幹嘛啊 (喊)

*5

  我們說

  如果你有一個義/大/利,還會附贈一個德/意/志,和一個普/魯/士
  如果你有一個德/意/志,還會附贈一個義/大/利,和一個普/魯/士
  如果你有一個普/魯/士,很抱歉,你還是只有一個普/魯/士

  然後又說

  如果你得到一個列/支/敦/士/登,那你還需要一個墓碑
  
*6

  一月好忙好忙而且好悲哀(?)

  一月五日,奈漾生日。

  一月六日,柚子哥哥生日。

  一月十一日,司法節。

  一月十三日,蓮生日。

  一月十五日,藥劑師節。

  一月十七日,拜拜。

  一月十八日,小囧+施秉生日。

  一月十八日,阿普生日。

  一月二十日,結業式。

  一月二十五日,寒輔。

  一月二十五日,凱琪生日。

  一月二十八日,看考場。

  一月二十九、三十日,大學學科能力測驗。

*99.0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