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好混啊!今年都過到第三天了我才開始打賀文!懶人性格一樣沒變!(亂七八糟)


  新的一年,我對自己有新的期望:
  1.我要將淚水跟不愉快的回憶所所進2007年
  2.我要跟以前的朋友繼續當永遠的朋友
  3.我的寫文技巧能進步(檸檬水能有個結尾)
  4.每天寫日記
  5.跟家人保持良好聯繫
  5.西苑403一起加油吧

*2

  元旦,中部高中生不能錯過的一場活動──中一中園遊會!原本說好要跟宭卉一起去的,結果:馬的!你前一天才告訴我你有約國中同學!我去幹嘛!我不很不習慣尷尬的feel!我就邀小綾姊陪我一起去。
  我去一中園遊會只有一個目的,不是看帥哥,而是要買徽章!XD。今年的園遊會讓我覺得很無聊,或許因為蓋新校舍
的緣故,感覺攤位辯很少Orz,我跟綾繞了兩圈後的感想是好無聊!吼!我一定要抱怨!昂兄你幹麻沒考上一中!氣死我了!會無聊的另一個原因就是沒人帶我們逛一中跟玩攤位遊戲!還就得第一次參加是姊姊帶我來的,她學長還很犧牲地讓我們砸水球(哥,我沒說你要讓我們砸)。買完徽章就閃人說=口=
  徽章超可愛的>////<(改天再放照片),我還買吉他社的徽章(超帥的)而且還A到一個動漫的徽章XD

  阿燁,給我考上一中,不然我明年還會很無聊!

  順帶一提,我好像有看的七班的陳同學,囧

*3

  就在元旦午餐時分,我接到不可思議的電話!是小黑打的!聽到他的聲音我心真的漏一拍,我以為他又消失了!那個白痴,騎車去一中跨年,回來給別人載,直到元旦中午才想起車還停在一中!白痴XDD 

*4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