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關山迷路

相簿請往這裡走


*1

  今天的主題是:關山自行車道隨便騎

  雖然是沒有車程壓力
  但,我們用惹麻煩了 (掩面)

  嗯,我們又是在最後面慢慢騎

  說要去看花海,還會稍停一下
  結果,等我們到花海,沒人啊

  然後就迷路了 (掩面)

*2

  我們在人生地不熟的關山迷路了!

  最後靠著昨天
  雅的小天使留下的另一人電話,才得救

  男生是好人 (誤)

*3

  中午,是揭開大家小天使的時間了

  欸欸,沒想到押車的三位男士中有兩位是我們縱谷姐妹的小天使

  沒想到,雅小天使──羊咩留小囧的小天使──楷中的電話給我們
  我們當初只是因為:小囧的預付卡裡有很多錢,才叫小囧call out求救
  真是太巧合了吧!

  ㄎㄅ
  現在是怎樣?
  我的小天=我的小主人
  太噁心了!

*4

  真沒想到,一直要到分別才跟大家混熟

  有點感慨

  小小的關山火車站,充滿大家的祝福與道別
  也充滿大家四天下來的美好回憶

  謝謝各位
  願大家平平安安

*5

  我們搭車到台東再轉車回西半部,所以我們會搭南迴

  沒錯,我們來的時候搭北迴
  回去的時候搭南迴
  我們環島一週了 (笑)

  太平洋大好啊!
  超漂亮的!

  真沒想到,小黑會打電話給我
  真是受寵若驚啊

*6

  這趟從關山搭回台中(妹仔、雅跟小囧搭到田中),可比從桃園搭去花蓮還遠,還久!

  因為要一直轉車
  所以,我們在高雄停了大概有四十五分鐘
  也成了旅行的另一個插曲

*7

  四天下來真的很累

  真開心我回到我親愛的台中

  姊也回來了 (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