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四十。真的是附屬高中

*1

  我聽到蟬聲了

  My summer is coming!

*2

  被拖去聽講座

  害我之後好想睡(誤)

*3

  今過文華的時候,我看到
  西苑的外包校車沿著文心路停一整排

  然後我瞬間意識那專車

  西苑國三基測生的接送專車

  這麼保護國中生啊
  我們考學測時,根本沒有這項服務
  國家幼苗是吧(冷笑)
 
*4

  屈臣氏有賣微蘇打耶!

  太棒了!
  我以為畢業後再也喝不到這麼棒的飲料了

*5

  慶生

  壽司專賣店,好貴Orz

  早知道就不要為了料理關係的爛理由了
  不錯吃是沒錯,但少量價高啊(淚)

-------------------------

  謝謝爸媽,我愛你們

  謝謝哥,安全帽的梗很棒(拇指)
      我考駕照時一定會帶
      然後,法叔的國旗貼紙我笑了(哥哥送的要貼葛格嗎)
      很開心你記得我超愛APH的
      最後,我會努力善用icash,也會好好考大學的 

*6

  五月,再撐兩個月就好

  五月二十二、二十三日,第一次基本學力測驗。

  五月二十五日,生日+美莊生日。

  五月二十七、二十八日,模考。

*99.0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