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沒下雨

  不過做了一個特別的夢

  

  夢。

  夢到國中畢業典禮

  不知為何就是夢到了

  媽媽陪著我一起參加

  而我和慧則在校園裡尋找導師的蹤影

  值得一提的是

  校舍像歐美電玩遊戲的場景

  紅磚 鐵皮 鋼架 還有很多街機和遊樂器

  一整個微妙啊

 

*2

  實習 空堂/國語。

  老師改作業改到一整個爆炸

  我也不方便多些什麼

  但,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老師為作業聲這麼大的脾氣

  所以老師處理作業

  我默改作業

  所以他們默訂正作業和寫作文

  我默默在一旁備課

  對,就算教學演示結束

  我還是得備課

 

*3

  實習 空堂。

  美術課

  就是下樓休息的好時候

  和大仁哥隨口聊

  聊這次臺灣吧新單元的新主題

  「言論自由」

  但忘記後面怎麼談,居然扯到正義

  哈佛的正義課,我超欣賞的

  然後我就一邊弄備課、教具一邊跟他聊

  對,很難得地 我做了教具

  所以下一堂數學課應該又會很吵

  運動商品店+電器行+討價還價

 

*4

  實習 空堂。

  午休睡起來

  幫忙總務主任作財產標號

  其實也只是把編號的貼紙貼上新購的電腦螢幕和主機上

  感覺有點回到從前的上班的時候

  貼好之後

  聽主任講解流程

  真的很謝謝主任

 

*5

  實習 國語/空堂。

  國語課繼續上星星

  第十一課總算是結束了

  不過後面還有一點東西要進行

  就是星座的故事

  接下來就要進入唐詩和宋詩

 

  空堂在樓下繼續弄東西

  雖然老師說我可以先走

  但這樣良心不安啊

  梅雨開始下了

 

*6

  大包小包地去搭車

  因為怕下雨,所以包了很多塑膠袋

  有點艱辛地回到台中

  去吃爸媽物色的新餐廳,在太原火車站附近

  韓式料理

  結論是

  中看不重吃

  爸媽似乎都還比較喜歡之前我跟哥推薦的TOFU35

 

*7

  【動漫】動畫 白兔糖5

  終於能把這集看完

  自己有檔真是太棒了

  再重複一次

  大吉你還是梳油頭好了

  這樣真的比較好看

  所以泡到肩膀的意義是?

  真是粗魯的漱口方式

  噗哧,大吉你在害羞啥XDD

  臉紅紅

  呀 直接拒絕當養女

  大吉居然也會傲嬌

  明明就是眼淚,還說是汗

  畢典也太溫馨

  欸,那是媽媽的男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那段溫馨到哭啊TwT

 

*8

  【結~One in the World】 露灣

  既然都開小Q了

  就來玩一下(有run一下IB)

 

  唉

  這個遊戲組的露灣超虐

  娜塔不要這樣啊

  超傷人的

  這一段一整個虐

  不過,他們家的露樣很會拐小女孩= =

 

*9

  無心插柳柳成蔭

  真的很悲傷啊

  到底

  為什麼要我去做我不要的事

  讓一個半調子去擠掉全心全意的人

  被稱讚教案

  但我 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10

  等等看閱讀時光

 

*11

  【行事曆】

  *實習計畫書

  *實習心得

  5/22 回台中

  5/23 和慧歸M宅 15:00

  5/29 和豪杰吃飯
     屏大 開會13:00
     找文車老師

  6/4 看教學演示
     和實習組吃飯 樹太老

  6/26 實習返校座談會/模擬考

 

  【坑、其他】

  黑執96/潘朵拉95/花牌103/鬼灯84/我的汪汪男友43/香菇君21/APH 93/白兔糖5/夏目貳1

  四六(暫定) 佇足

  偽‧都市傳說-食人鍋 佇足

  空歌 佇足

  冰酒30-1 佇足

  檸檬水29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五月,實習。教學演示。生日。

  五月廿五日,生日。


*104.05.22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