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愛

作詞:林怡鳳+林蔚利+Venus
作曲:林俊傑
演唱:林俊傑+廖君
專輯:100天


我們擦身而過
風捲起了沉睡的什麼
情緒在慫恿 撐開了懵懂
有一種衝動yeah
決定不沉默
畢竟有感覺的人不多
我不想就此錯過
眼睜睜看愛 就這樣過嗎
至少我和你 可以說說話
證明剛剛發生過什麼
用表白 換一份期待
能不能就少一點忐忑無奈
心還 繞著你徘徊
難道 真是愛
淚水流過 才明白
愛不愛 原來心裡早已存在
幸福 不在千裡外
讓我勇敢 表達愛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100天》歌詞本(我的排版是照著歌詞本的印刷排版)

§

愛真的需要勇氣

我覺得這首比小酒窩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