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早上被意外的叫醒

  沒辦法,誰叫我昨晚跟老爸老媽一同睡覺呢

  唉,就算我晚上十一點近十二點睡

  還是無法九點以前爬起來

*2

  由於抱怨過床難睡會癢

  所以,今早就來處理床墊的事情

  希望,今夜睡可以好眠

*3

  又整理了一些東西出來

  總覺得我每次回來都會丟很多東西

  順便把寄回來的東西也弄一弄

  才驚覺有些東西根本可以不用寄(妳這傢伙)



  只希望紙箱趕快出現

  把不需要東西都裝進去 送出去

  拜託也把書櫃清出來行不行



  嚴重懷疑假期我會花最多時間在整理

*4

  寫完了《父後七日》的心得了

  下一本

  簡媜 《女兒紅》

*5

  中午稍稍討論了一下我暑假想做的事

  除了把《女兒紅》《紅樓夢》《台北人》等書啃完

  把預定的一些坑補完

  我還希望能跟親愛的慧約個會

  跟可愛的室友去看木乃伊展

  七月底來個同學會

  八月初則是全民英檢

  還有換個髮型 也許還有眼鏡

  最重要的是 考駕照

*6

  為了英檢

  所以又翻開久違的英文雜誌

  定力啊



  是說,今天不小心把魔術方塊轉亂了

  結果轉不會回來 Orz

  下午唯一開心的,也許就只有那壺可愛的伯爵紅

*7

  晚餐幫忙煮麵,卻不慎被燙到

  不過,那只能怪自己蠢與不小心

  沒有很嚴重啦(揮揮)

  只是現在按到有些麻



  餐後竟然很悠閒地看起好久不見的 爸媽囧很大

  今天談的是暑假規畫

  噗嗤,裡面的對話真是笑死我

  我的寒暑假怎麼規劃啊

  現在想想,我們家好像一直都很放任 都讓我們自己選擇安排

  爸媽會出動只有一個時候,就是遊玩旅行

  而我以前的寒暑假幾乎都是補習班為主

  老姊跟老哥在國小還有快樂的營隊

  我沒有,似乎是因為沒伴(?)

  除了補習我好像常常宅在家(炸)

  國高中之後就比較有別的事情可以做,尤其是高中

  參加了大學營隊外加跟親友混JB

  老實說,暑假本來就是自己要自律

  他們的抱怨,不予置評囉

  只希望我這次的目標也能達成  

*8

  又一個夜降臨

  又一個人的電腦前

  認真思索下一個黎明前能做多少

  睡醒之後又能完成多少

*9

  親愛的室友,又瑄

  生日快樂

  還有雅昀,生日快樂

*10

  http://www.picter.jp/anybeats/

  是說,有點完上癮了

*11

  六月。端午。

  六月二十七日,又瑄、雅昀生日。

  六月二十九日,靜儀生日。

  六月二十九日,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0.0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