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陪外公。

*2

  今天醫院好多實習生啊(遠目)

  也有男生喔
  有的超秀氣的(笑)

  還有遇到慈濟人

*3

  夜市人生

  一整個超傻眼

*4

  今天,外公照超音波

  嗯,
  完全看不懂

  反正那是三類醫科的事

*5

  今天,緯來日本義呆利首播

  嗯,一整個很微妙、很傻眼

  首先,沒有OP(他那個算OP嗎)

  剪接也剪接的很微妙
  我完全不知該如何形容
  一整個微妙到炸開

  字幕,我覺得還好
  跟網路先行翻的比起來,我也不覺得比較優秀
  但,片尾的字幕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網路流傳的

  在人物旁附上國旗與國名
  是很貼心沒錯
  但,看就也會煩(揍)

  然後,小字註解全馬賽掉
  那一大片的模糊,讓我超無言的
  有點想揍人

  大字幕,全改成中文
  這,我倒是沒啥意見

  最後的那句,請尊重各國差異(是打這樣嗎,汗)
  太小字了,出現時間也太短了
  那還重要的

  我到覺得後面的浪川訪問比前面動畫好(錯了)
  其實,我們對動畫組多少都有些失望過

*6

  好累。

  折星星。

*7

  同人進度分隔

-------------------------

  APH推廣人介進度落後太多了(遠目)

  所以,兩個禮拜就會丟一篇推廣介紹

  同盟介紹完大概就會施行合併介紹

-------------------------

  等APH介紹差不多時

  我就會來推潘朵拉之心

  布雷克你等著

-------------------------

  潘朵拉同人文,紙上談兵階段(誤)

  目前卡文中

-------------------------

  APH同文,收兵中

  雖說是收兵,但還是挺困擾我的(笑)

  紙上,等潘朵拉完再繼續
  無名上,等心情好再貼(喂)

*8

  八月,解脫了

  八月十五日,阿勇生日。

  八月十五日,糖園慶生。

  八月十六,小慧生日。

  八月十六日,七夕。

  八月二十四日,烏姐生日。

  八月二十五日,娜塔生日。

  八月二十七日,梅婷生日。

*99.0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