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不需要更多的恨

*1

  英文 英文

  要認真唸英文!

  加油 加油

*2

  老實說,

  我真的不懂

  那些著想 那些想那麼多

  究竟是為了什麼?



  在你的眼裡,我到底算什麼?

  可以為了這樣的事情 跟我吵

  對我的話如此的不屑一顧

*3

  是,慧講的沒錯

  大吵 很傷人



  雖然有人這樣說:

  「會吵,才是感情好

  但,吵也會傷害到感情

  雖然張愛玲好像這樣說:

  「愛的相反不是恨,是冷落



  但,大吵還是會傷人

*4

  外面的雨 下好大好大

  心裡 也跟著下起滂沱大雨

  生氣又怎樣?

  事情沒有解決

  難過又怎樣?

  事情也不會改變



  明明指示傍晚五六點

  天空已經漆黑的如同晚上

  街燈也不知何時打上

  只是,我的心裡沒有裝展燈

  依然 濕冷陰暗

*5

  英國暴亂

  我,有聽說

  起因是什麼,很抱歉

  我不清楚

  也許也是壓抑過久的事情

  就像台灣的二二八

  就像美國的南北戰爭

  就像法國大革命

  很多事情

  看起來是偶然 也是必然

  只願,不要有太多的傷亡

*6

  應該有些人已經知道了

  不過,還是要發新聞稿(?)

  古堡有新成員了



  那一夜的風雨中,聽見了門響

  一抹銀色的身影矗立門口

  沉默無語

  但,那樣的眼神 見過

  不只是見過,還格外的熟悉

  拿了毛巾 退到門後 邀請進來

  歡迎 十九 靈魂

*7

  子俎也來了幾天

  到今天,我才明白

  他出現 象徵著什麼



  苦笑

  真的只剩苦笑

  我做不到的,希望他能完成

  這是我們的期望

  唯一的期望

*8

  ピエロ 今天爆走

  她,歇斯底里

  她,哭泣



  大吼 卻吼不出心中的痛

  也沒辦法吼出,那些吞下肚 最傷人的字眼

  那些冷語的字 那些嘲諷 她都打住了

  夠了 已經夠了

  如果,大吵真的一定會傷人

  那真的已經夠了



  ピエロ 纖細的手抓緊我的衣服

  「夠了,我不需要更多了恨」

  眼淚硬生卡在眼眶

*9

  八月,迎新。

  八月十三日,英檢

  八月十四日,空軍節。

  八月十四,中元普渡。

  八月十五日,阿勇生日。

  八月十六,小慧生日。

  八月十九日,馬偉寧生日。

  八月二十日,中區迎新

  八月二十日,怡婷生日。

  八月二十四日,烏姊生日。

  八月二十五日,娜塔生日。

  八月二十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二十九日,祖父母節。

*100.0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