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總覺得

  陷入一種發文空窗期

*2

  我想問

  為什麼這幾部有共同點啊?

  同樣的鼓勵、絕對的臣服、反對膽小與懦弱的藉口

*3

  話說

  愛德這主角在我鋼鍊排行榜沒有很前面說(笑)

  阿爾(沒辦法,第一版劇場版直接被打道)>姚麟>休斯≧羅伊=愛德=斯卡

  唉啊啊
  羅伊看到休斯大於等於自己會哭吧XD
  老實說,大於的成分比較多

*4

  找英灣文

  英灣萌點果然很高(捧臉)

*5

  不要叫我進加護病房。

  那陰影很深很深。

  阿嬤。

*6

  我覺得,我們該好好談談

  但,又有些開不了口

*7

  我終究還是哭了。

*8

  同人進度分隔

-------------------------

  APH推廣人介進度落後太多了(遠目)

  所以,兩個禮拜就會丟一篇推廣介紹

  同盟介紹完大概就會施行合併介紹

-------------------------

  等APH介紹差不多時

  我就會來推潘朵拉之心

  布雷克你等著

-------------------------

  潘朵拉同人文,紙上談兵階段(誤)

  目前卡文中

-------------------------

  APH同文,收兵中

  雖說是收兵,但還是挺困擾我的(笑)

  紙上,等潘朵拉完再繼續
  無名上,等心情好在貼(喂)

*9

  八月,解脫了

  八月十五日,阿勇生日。

  八月十六,小慧生日。

  八月十六日,七夕。

  八月二十四日,烏姐生日。

  八月二十五日,娜塔生日。

  八月二十七日,梅婷生日。

*99.0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