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世貿二館...
打通電話後便走向101(感覺很瀟灑吧....囧)

在到101大門前...
就有人來迎接我了(帥吧~~~)
是我媽啦....

進去後..
找到親愛的家人了...
緊接著就是"覓食"行動...
101就像"普通"的百貨公司...
不一樣的就是他比較高...
回到上上一句...
101就像"普通"的百貨公司,B1是美食街or美食廣場...

在B1"覓食"(其實只有我在覓食=    =)
突然之間...
看見令我垂涎三尺的美食─SUBWAY
在來的畫面是....
一個猶如看到雞腿的惡狗般的女孩拉著她的母親衝向一個賣洋食的攤位....Orz....

看到美味好吃的SUBWAY時...
只有一個想法─我一定要吃到─
媽也看出我這種強烈思緒...
便付錢買了"鮪魚堡"...

SUBWAY是如此美味...
一口咬下去...
鮪魚加上其他配料...
簡直是人間美味,活著的一大享受(有廣告嫌疑 )

吃飽喝足了(好像沒喝足啦)....
決定逛逛這有名的101到樓...

這時才發現一件離譜到極點的事....
去除地下幾樓外...
101只開放1~5F和觀景那樓....

天啊~~~~~~~~~~~~~~~~~~

一百零一樓...
他開放的樓層數只有各位數....
不會太離譜嗎?!
有沒有搞錯啊....

101大樓只是蓋來炫燿吧...
此時心中竟然有這種想法...
令我也覺得不可思議....

在1~5樓間晃來晃去...
我想收回前面那幾句話...
─101就像"普通"的百貨公司,不一樣的就是他比較高...─

101和別的百貨不同點不只他比較高...
他裡面賣的東西都比較高級也比較有名(在國際間)
當然也比較貴...

逛的人也很不同...
普通的百貨公司大多是我們這些臺灣小老百姓....(我是小老百姓Q.Q)
但,來逛101的人...
有很多外國人(如:香港人、歐美那邊金髮碧眼的老外)

逛玩101後便要往下個名勝前進
─國父紀念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