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陪外公。

  再一次照超音波
  嗯,還是看不懂Orz

  此外還照X光會診骨科

*2

  阿嬤,加油!

*3

  今天的遠山景,

  美的很假

*4

  好久不見的杜詩梅

  其實,胖妹(抱歉)藝人中,我最喜歡是杜詩梅
  也說不上為什麼
  絕對不是什麼麻辣鮮師(保證)

  杜詩梅>小甜甜>鐘欣凌

*5

  右手中指超麻

  難道是昨天提七杯飲料的後果!

*6

  阿勇跑來找我

  謝謝啦

  就跟你說會尷尬吧(笑)

  總之,謝謝

*7

  終於弄懂了!

  running nose跟runny nose都是代表流鼻水的意思

*8

  我說啊

  東大路跟環中路二段間的福科路會不會太誇張?

  這一段的福科路,路面上的圓孔、方孔蓋超過兩百個

  太誇張了吧!

  騎車像在騎馬似的(眼神死)

*9

  同人進度分隔

-------------------------

  APH推廣人介進度落後太多了(遠目)

  所以,兩個禮拜就會丟一篇推廣介紹

  同盟介紹完大概就會施行合併介紹

-------------------------

  等APH介紹差不多時

  我就會來推潘朵拉之心

  布雷克你等著

-------------------------

  潘朵拉同人文,

  終於寫完了(握拳)

  改天再PO

-------------------------

  APH同文,收兵中

  雖說是收兵,但還是挺困擾我的(笑)

  紙上,等潘朵拉完再繼續
  無名上,等心情好在貼(喂)

*10

  八月,解脫了

  八月二十四日,烏姐生日。

  八月二十五日,娜塔生日。

  八月二十七日,梅婷生日。

*99.0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