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生病前兆

*1

  一起床就喉嚨痛

  預感不是很好

  一整個好累好累

*2

  MOS的玉米濃湯根本沒有玉米啊(淚)

  人家麥當當的有說!

*3

  外公住院住到起煩了(無言)

*4

  最近看很多英灣,心情超好的

  那我也開始想架構我很久以前架構到一半的短篇英灣

  海賊黑亞瑟有(笑)

  英灣王道(吶喊)

*5

  之前都吃小七,現在換吃全家

  沒辦法,樓下就有一家了

*6

  鄉土劇的灑狗血就是讓壞人得利

  金大風真的超賤的!

  雖然他是所有男角中最好看的一個

  但是,賤死了

*7

  看了較完整鑼鼓喧天

  之前音樂老師只給我們看精彩片段

  不過,我還是想看完整的鑼鼓喧天

*8

  BBS到底是什麼啊(喊)
  好難用喔(苦惱)

  終於看到我們中部區的迎新了(笑)
  八二四,一中街,種子花草

*9

  同人進度分隔

-------------------------

  APH推廣人介進度落後太多了(遠目)

  所以,兩個禮拜就會丟一篇推廣介紹

  同盟介紹完大概就會施行合併介紹

-------------------------

  等APH介紹差不多時

  我就會來推潘朵拉之心

  布雷克你等著

-------------------------

  潘朵拉同人文,

  終於寫完了(握拳)

  改天再PO

-------------------------

  APH同文,收兵中

  雖說是收兵,但還是挺困擾我的(笑)

  紙上,等潘朵拉完再繼續
  無名上,等心情好在貼(喂)

*10

  八月,解脫了

  八月二十四日,烏姐生日。

  八月二十四日,屏教大103級中區迎新,一中 種子花草

  八月二十五日,娜塔生日。

  八月二十七日,梅婷生日。

*99.0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