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嗯哼,

  雖然明天才中秋,

  但我們今晚就烤肉了

*1

  因為宿舍的電力供應斷斷續續

  彥彥也要去momo家烤肉

  我和怡婷就回心轉意地又打電話說我們也要一起去烤(你們很機耶)

*2

  兩點快半

  宿舍出現了安安、雅茹、宇婷還有她們幼教朋友

  不過剛出場的田田被機車載走了
  說是要去買午餐

  接著彥彥也出場了

  兩點半

  momo跟他爸爸開著廂型車很準時地出現了

  再等待田田的同時
  我們中文系有開始發揮傳統(?)開始嘴炮(誤)

  然後田田一直沒出現
  所以,我們放他鴿子

  最後還是有把他救回來(?)

*3

  車子奔跑在屏東的產業道路上
  彎來繞去
  最後來到momo家的店

  要說是飲料店,但他有賣爆米花和鍋燒泡麵
  要說簡餐店,但外表看起來就是賣飲料的
  超神奇的

  最神奇的是
  店的後面是安親班
  安親班再過去是幼稚園

  超級神奇的組合!

*4

  momo媽媽請我們喝完飲料後就去近去安撫國小的小鬼們
  我們則開始打牌

  引用彥彥的話:「田田,別以為你是國樂社的,就可以出二葫喔!」(狂笑)
  不過,田田最後還是輸了(笑噴)

  在我加入戰局之前
  我幫忙檢查了一下小鬼們作業
  數學真是讓我很頭痛

  題目:101x350,請用比較簡單的算法。
  小鬼作答:(100+1x350)=100x350+1=35000+1=35001

  天啊!
  你一百加一的括號到哪去了?(喊)

*5

  後來因為打牌打到很想睡(什麼?)
  所以,要求幫忙看那群國小小鬼

  忘了說,安安跟怡婷很早就到後面跟幼稚園小鬼玩在一塊了

  小鬼的專注力真是非常需要加強(認真)

  我剛進去時,他們都很乖地在寫作業
  當我一說我要畫畫,全圍上來了(傻眼)

  不過,他們還是有可愛之處(苦笑)

  把他們錯的指出來,
  並敎會他們還蠻有成就感的

  怡婷後來也進來幫忙代
  不過,她跟小鬼們玩的超開心

  還有,
  momo!不要交小孩這走偷吃步的方法!
  少殘害國家幼苗了!

  照片 

*6

  在momo的家教國一女生到時
  我們便開始跟momo那中正預校的弟弟和他弟弟的同學準備烤肉

  烤肉是預計momo家教敎完
  但,momo這傢伙生物敎一半就跑出來
  說什麼太理論性了,他不會敎 = =

  拜託,你是理科出生的耶!

  後來變成momo的媽媽在敎
  最後變成田田、怡婷和我在敎,囧

  我們是社會組出生的耶(泛淚)
  給我們國史地啦!

  田田,我真的是社會組的
  但我就是不清楚為什麼「紅血球成雙凹原盤狀,無核」這事我記這麼清楚

*7

  雖說,大家總說烤肉這回事
  生火、火烤都是由男生負責
  但,一開始升火的人是我、怡婷跟安安耶,囧

  沒辦法,今天中一甲的女生>男生

  後來我幫忙momo媽媽煮火鍋
  怕烤肉吃不飽,我們家也會

  話說,我真覺得我是吃火鍋吃飽的
  不是吃烤肉吃飽的
  烤肉我好像只吃什麼烤肉夾吐司和烤吐司
  (聽說安安烤的不能吃)

  momo爸爸的雞尾酒調超棒的
  超好喝!
  不過,我想我後面大概酒精發作了
  很想睡,也很想哭

  吃完烤肉原本要講鬼故事
  結果,我、田田和怡婷三個人自成一格講別人說夢話的蠢事
  高中明萱弟弟的「開大學砍死你!」、田田弟弟的「丟芭樂(台)」「田禮維不要搶我的早餐」、怡婷表哥的「快掩護右邊,右邊啦!」「把他從重生殿拉回來」「廣告之彎道情人」和「把棉被當弓箭拉」
  真是笑死我們了!笑到抖不停,眼淚都跑出來了

  啊,
  田田,謝謝借靠

*8

  由於學校電力供應斷斷續續
  所以我們幾個人打算不會宿

  我不要再一個人睡在會停電的空盪四人寢!

  不過,擔心室友的安危
  還有灌洗的事情
  我們先回學校拿東西和救室友(?)

  男生倒是回學校住
  聽說是適有不放人(咦?)
  女生則是帶著室友去打擾momo家

  最後我們是睡在momo他們店後面的幼稚園裡

*9

  謝謝momo

  玩的很盡興

*10

  我需要勇氣去想清楚

  為什麼,屏東的月亮沒有彰化大?
  感覺好遠好遠
  好像

  家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