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中秋節快樂,各位

  借用一下杰杰和怡婷的相簿

  杰杰的

  怡婷的


*1

  繼昨天在momo家烤肉後

  今天,中文一甲,中秋節還是有活動

  (你們是怎樣)

*2

  昨天就大概講好今天的行程

  看電影+燒烤

  不過,因為要什麼電影和看幾點的問題
  人數問題
  車子分配問題
  我們中午的時候在B棟(男宿)討論了很久很久

  途中還討論了一下演話劇的事情(笑)

  道具,我做很久耶
  怡婷,不要嚇我啦!
  杰杰,拜託,不要突然發作好嗎?
  彥彥,你今天是……?
  雅昀,妳又要睡了嗎?

*3

  分配、決定好一切

  我們中文系+1,九個人往屏東影城出發

  田田杰杰momoMr.雷夢飛飛彥彥怡婷雅昀(視藝系)

  一台車和兩台摩托車,就這麼奔馳(?)在民生路上

*4

  原本是有三個人要看甄子丹的新作武打片(抱歉我忘記名稱了)
  後來卻莫名變成九個人一起看父後七日

  是的,我們看的是國片──父後七日

  九個大學生,很開心地買了學生票,還很慷慨(?)地攤出學生證
  然後又很難搞地一群人擠在售票亭前分錢

  對不起啊
  我最近耳鳴啊,聽不清楚
  是是是,是四樓不是十四樓 =3=

  我們有點早到
  最外面挑位子挑很久
  到最後還是沒分配好(笑)

*5

  是小廳
  田田抱怨要兩百二(笑)

  嗯,第七排是有點遠
  一開始以為只有我們九個屏教的學生要看
  所以,我們開始亂坐
  但,之後還是進來一些人
  我們就把他們那排控出來,繼續亂坐(喂)

  前面真的是有些好笑
  但後面真的有些沉重

  尤其是當我發現故事在彰化拍攝
  我的心頭揪很緊
  我印象最深刻的兩次葬禮,都在彰化
  那情緒真的很難平復,壓的我很喘不過氣

  田尾、田中、社頭
  我多麼熟悉的地方
  尤其那幾幕,根本就我去過的地方
  真的好沉重

  是的,我又哭了(整間電影聽只有我擤鼻涕啊,掩)
  夜市、肉粽、公祭中的「你在哪裡」、白目小莊問「你的感覺是什麼」還有最後的「收拾好你的情緒」
  讓我飆淚了
  或許,場景勾起記憶也有關係
  那真的好痛好痛

  出場時,我們其實都有些沉重
  討論起我們參加過的葬禮和指出一些我們認為不正確的地方

  父後七日
  說好看,也還好;說不好看,也沒那麼糟
  很貼切我們文化
  導演的黑色幽默,真的很諷刺也很精采

*6

  看完電影,我們殺去反方向的燒烤店

  結果田田忘記先定位,害我們差點就要去吃旁邊馥園的東北酸菜白肉鍋
  都說是差點,我們當然有去吃火鍋跟燒烤結合的台糖火鍋
  據說(?)較火烤兩吃

  大家燒烤燒的超high的!
  也吃超飽的!

  飛飛,你今天吃超多空心菜喔!
  彥彥,你則是一直烤魚。然後只要烤好問要不要吃,你幾乎都第一個搶答(笑)
  杰杰,你啊你啊!一張嘴炒氣氛(一直被嘴炮),你真的一直focus在豬肉上面
  田田,今天吃飯話沒那麼多耶,感冒不舒服嗎?
  momo,從頭到尾只記得你一直笑跟一直說這一塊是乾淨地帶
  Mr.雷夢,你真的去小七代台啤回來啊(望)
  怡婷,大廚耶!原來妳喝酒喝這麼兇
  雅昀,不要在否認了,妳真的醉了!

  我啊
  其實也有喝點台啤
  不過我是混在我的果汁飲料裡
  沒辦法,還是沒那喜歡酒精味

*7

  今天真的超high的

  中一甲,你們丟臉死了!
  不過也超開心的!

  中文一甲,萬歲!
  乾杯!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