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手握手

*1

  今天莫名的超累

  真不知道為什麼

*2

  世界文化史。

  抱歉,
  我不小心睡著了

  說真的
  這次的演講讓我頗失望的

  照片照片照片
  一張又一張的照片
  真的很難提起勁

  法國 浪漫之國
  也是變態之國

*3

  怡婷

  對不起

  說過了

  我總是心不在焉地傷害我重視的人

  累的平淡 不是 氣的冷諷

  真的很對不起

  對不起 我的口語表達能力差

  對不起 讓妳多一件煩心事

  對不起

*4

  祖媽

  為什麼我的手機不能傳簡訊啊!

  去妳的

*5

  電影與人生。

  簡老師,抱歉

  我後面沒睡著了

*6

  下午

  明明可以唸書

  卻成了沒有目標的發文

  無名、帝國、鮮網

  日記、小說、同人

  別忘了正業啊

*7

  晚餐,飯麵

  今天在一次地進去VIP室

  呵呵
  杰杰的反映早在預料之中

  欸欸
  你們也太多人點炒飯了吧(笑)

  一整個超VIP的

  漫無目的地轉著電視

  我想看新聞
  只是單純想知道有發生什麼事
  尤其是國際上的
  至於那些沒營養的
  我也不想看

  最後就在電影跟卡通中打轉

  中華一番
  真的超唬爛

  謝謝飛飛陪我去小七領錢

  我們班男生都很貼心

*8

  第一次進討論室

  目的:合唱比賽的海報

  說來說去

  我們真是無時無刻地在一起

  忙碌著雙手

  也忙碌著嘴

  有你們 每一刻都是歡樂

  輪流炮人 也輪流被炮

*9

  最近要煩的是真的好多好多

  班上

  系上

  私下

  真覺得

  我們相依 是因為頻率相同

  相同的頻率 相同的爛梗 相同的灰鬱

  因此我們相依相惜

  深層的牽絆

*10

  聲音 出來了是嗎?

  針對是嗎?

  不要選擇單一

  也不要選擇孤獨奮戰

  七十根指頭 是說好的默契

  記得

  無論何時

  背後會有六雙手

  也有更多手撐著

*11

  十月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月十六日,佳瑩生日。

  十月十八日,雅珊生日。

  十月二十二日,菖菖生日。

  十月二十三日,怡軒生日。

  十月二十三、二十四日,系出遊(台東)

  十月二十五日,光復節。

  十月二十五日,文芳生日。

  十月二十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二十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萬聖節。

*99.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