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A-Bao house

*1

  今天跟昨天一樣

  圖書館泡一整天,打報告

*2

  早上去丹丹漢堡吃早餐

  丹丹,佔有南部的市場
  就像水巷,存在於南台灣

  粥+飲料
  很微妙的配對

  羹+漢堡
  這CP也很怪

  明明就是點外帶
  還很不要臉地佔走內用的位置

  沒有垃圾分類
  小扣分

  也沒有很特別

*3

  喔

  彥彥

  我都不知道交了個女朋友

  還打得火熱呢

  陳宜靜嘛

  很不錯啊

  SYM 三陽 GT 灰/黑

*4

  天啊

  怎麼搞的!
  怎麼會這麼想睡?

  說,
  是秘密還是韓非害的?

  不行,我還有報告啊!

*5

  午餐
  隨便晃隨便吃

  我說啊
  水巷茶弄的對聯我不是很滿意

  仄起平收啊!

  能不能有點國學常識啊!

  吃完後
  我就抱著親愛的筆電電,再度窩回圖書館
  彥彥則是回宿舍跟檸檬冬瓜培養感情

*6

  明明就做隔壁
  雖然是在圖書館
  但還是能耳語啊!

  為什麼 堅持要用 即時通 (無言)

  怡婷,妳沒資格說我
  妳笑得時候也是一直抖抖抖抖抖

  對了,
  說明一下標題

  去你的韓非子,出來面對!

  這是我在打國導報告的唯一感想

  真是有夠他媽的

  古人幹麻都不標標點符號啦!
  這樣很難斷句耶!

  而且還是文言文!
  這樣怎麼摘要啦(哭)

*7

  聽說有人餓死變成靈體
  所以把東西款款滾回宿舍

  晚餐搞了很久
  決定去學姊報的三六九火烤兩吃(三六九是店名,不是價格)

  華正路 火鍋路

  後來因為三六九太多人,作罷

  謝謝,田田

  三人同行,一人免費
  你要我們吃電腦

  請問你要華碩還是宏碁

  拜託
  不會分蔥蒜,就算了
  不要連餐廳跟網咖都不會分

*8

  晃了一下夜市

  又回到熟悉得的迎曦湖畔半圓石椅區

§

  有時候

  有些事

  不管怎麼轉

  時間怎麼過

  都不會改變

  包含參與的人

  最初也是最後

*9

  說一下副標

  晚餐亂晃的時候,竟然看到

  A-Bao house

  真沒想屏東有A-Bao!

  這害我思鄉了啊!
  印象中,A-Bao只在中台灣連鎖(就像丹丹)

  台中內部的A-Bao招牌其實有差

  台中縣市寫──阿寶
  台中市則是──A-Bao

  沒想到A-Bao拓展到南部來了(笑)

  雖然A-Bao我只吃過一次
  但我很喜歡A-Bao給的氣氛,很棒

  哪天早餐或下午茶,一起吃A-Bao吧

 

*10

  宿網爛貨

  不是說十點就會恢復嗎?

  結果拖到十點半,誇張!

*11

  沉默的山丘

  我看見滿山遍野的叉叉

  誠實 也被劃上叉


*12

  十一月,期中考,注意!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一月七日,小高生日。

  十一月九日,柏林圍牆倒塌(好像)

  十一月十日,制服日

  十一月十日,郡格生日。

  十一月十一日,于貞貞生日。

  十一月十二日,  國父誕辰。

  十一月十三日,昂兄+飛飛生日。

  十一月十五日,段考週(到十九日)

  十一月十七日,自來水節。

  十一月十八日,萊維斯生日。

  十一月二十日,大語盃 二次開會 南大

  十一月二十一日,防空節。

  十一月二十五日,阿隼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99.1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