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嗯,老實說

  直到躺上床,我還不懂:

  我為什麼又晚睡了

  完全想不透啊啊啊啊啊(抹臉)

 

*2

  醒來時看了酷酷兄弟 

  鯰魚哥

  實在沒什麼印象

  但沒想到是棒球世家

  一直嗆阿謙(笑翻)

 

*3

  午餐吃了外帶回來的麵

  新聞整個都在馬習會

  明明兩三店才開始,不知道現在是在報什麼

  媽想看MOD電影,但這週的我沒興趣

  回房唸書

 

*4

  唸書

  《漢書‧藝文志諸子略序》

  老實說,班固給我一種自以為是的感覺

  雖然這篇寫的是不錯啦

  但,不知為何 我對他沒什麼好感

  雖然每一家都有分析好壞

  可是看上去,依然是儒家的使徒(撐下巴)

 

  說了有點多天的教心筆記

  終於又有進展了

  長期記憶結束後

  後設認知也一併寫寫

  把推理寫完後,第五章應該就差不多了

 

*5

  傍晚被找出去看床鋪

  反正就是那般這般

  不是我要說,妳也是這樣啊

  都妳自己想好自己決定

  然後在說別人不懂感恩

  不然就說別人想得膚淺

  所以我才喜歡道家那套

  井水不犯河水 自給自足老死不相往來啊(抹臉)

 

*6

  【文坑】

  勉強補了手稿

  冰酒寫了一點點

 

  晚餐 炒米粉

  因為老媽覺得應該來煮煮

  反正就是這樣

  不過老媽覺得沒有炒很好

  算弄有點久(嗯?)

 

*7

  吃完晚餐後

  去二舅那邊看外婆

  順便把薪資給看護

  和舅媽聊起小說

  噗哧,《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本來就是情色小說啊

  就算黃死了,但我還是有點好奇(嘿嘿)

  中國作家啊

  華人作家,我現在還是比較想繼續看白先勇的作品

  推日本作家的小說啦

  不喜歡看中口味(像是黑乙一或者《告白》)的話

  可以看看北村薰的《街燈》

  然後把借出許久的《哈利波特》接回家

 

*8

  【孤戀花】

  對啊,女人家一定要嫁人嗎?

  百合 萌萌der

  人活著確實是在受罪啊

  嫂嫂有事情嗎?

  那年代真愛打麻將

  嫂嫂就一副愛捻花惹草又公主病啊

  少爺你也走太遠了吧XDDD

  少爺你太天真 愛情沒這麼單純啦

  三爺,這黑道大哥演得真好

  五寶的哀怨臉,很不會說,覺得有點微妙

  三郎,直接去人家樓下等,你是變態嗎XD

  雲芳姊真的為五寶做好多好多

  百合好美啊

  五寶妳這是引狼入室

  三郎,你這花言巧語的男人

  五寶妳就這樣被拐跑,太瞎了

  這就是逗人開心啊,有點爛耶三郎大爺

  果然有問題 周太太的乾弟弟(屈中恆)

  嫂嫂超有事,結果被強吻了吧

  假戲真作啊,保密局大大

  講電話叫不正經哦

  結果還是去試唱啦

  但是,唱片在時局動盪的時期有用嗎?(想起初聲的劇情)

  躲雨個毛,你根本想吃豆腐吧 三郎變態

  好一場雨啊,讓你有機會偷吻人家

 

*9

  今天最重要的新聞就是

  馬習會

  ㄇㄧㄐ你這樣有比較了不起嗎?

  你就只講一中 他馬的你只講一中

  幹你總統地你沒各表啊 幹

  你看ㄓㄓㄐ怎麼講

   「兩岸同屬一個國家」

  幹你總統書記同一國咧

  靠北,真的很想撕爛ㄓㄓㄐ的嘴

  再講一中個啊 一中三小朋友咧

  幹 你看,其他國都覺得兩岸同屬一國

  幹你的總統書記國台辦,幹

  幹 我臺獨,我也是支持一個中國

  一中一臺 兩邊是不同國家

  柯P中肯,一看就知道我們被銃康啊

 

*10

  一天的新聞下來我只想髒話

  華派的什麼,沒戲唱了啊

  再見了青天白日滿地紅,我的心中只有

  臺灣

 

  對啦,老子就是臺獨派的啦

 

*11

  【行事曆】

  找工作

  大學國文選

  班級經營

  11/11 pocky日

  11/13 中教大模擬考(教育史、教育哲學) 8:45

  11/14 屏大教師資格檢定考試模擬測驗

  11/15 阿佑哥,訂婚

  11/25 中教大模擬考(國小課程與教學) 8:50
     好雙子日

  11/28 絕對領域日

  12/5 阿佑哥,結婚

  12/? 聖俊表哥,結婚

 

  【坑、其他】

  黑執101/潘朵拉100/花牌125/鬼灯118/我的汪汪男友81/香菇君60/17歲57/白兔糖10/夏目貳1/Psycho-Pass 4

  耀慈 推進

  夜行談 佇足

  冰酒30-7 推進

  英灣30-17 佇足

  空歌P 電子坑開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十一月,找工作。讀書。模考。

  十一月八日,良樹生日。

  十一月九日,柏林圍牆倒塌(好像)

  十一月十一日,地政節/工業節/Pocky日。

  十一月十二日,  國父誕辰。

  十一月十三日,昂兄生日/飛飛生日。

  十一月十七日,自來水節。

  十一月十八日,萊維斯生日。

  十一月廿一日,防空節。
         使用噗浪紀念日。

  十一月廿三日,佳伶生日。

  十一月廿五日,好雙子日。
         阿隼生日。

  十一月廿八日,絕對領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104.11.07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