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噗浪

*1

  嘖嘖

  今天很晚起(小聲)

*2

  最近跟泡麵走很近(被打)

  嗯,這樣不太好

*3

  報告

  對,

  假日就是要打報告

  韓非,出來面對!

*4

  嘖嘖

  都是韓非爺爺啦

  害我要淋雨去圖書館找《戰國策》

  真是的

  超想直接把韓非挖出來

  挖出來問清楚〈初見秦〉到底是不是他寫的就好了

  麻煩死了

  明明是研究韓非,為什麼連張儀的資料要一起找

  囉唆

*5

  話說上面忘記說,為什麼我要淋雨去圖書館

  星期五,也就是昨天

  我很不小心地把我的小摺留在五育樓202

  今天想說去救它

  結果教室門鎖起來了 QAQ

  屋漏偏逢連夜雨

  沒傘就遇整天雨  

*6

  晚餐

  跟飛飛、靜儀還有田田去吃美食家

  慢活,就某種意義上

  可以活比較久


  飛飛

  這句經典

  送給我們親愛的貴婦小紅帽

*7

  朋友 有很多功用

  心情好的時候 陪你瘋 陪你high

  心情不好的時候 逗你開心 讓你到垃圾

  上課睡著的時候 叫你起床 借你筆記

  身體不舒服得時候 會關心你 提醒你吃藥

  平時無聊的時候 就讓你嘴砲 解解悶

  但

  這不代表

  跟朋友嘴砲時 不需要限度

  朋友能包容你很多

  但

  不代表

  可以亂開玩笑

  就算是朋友 也不能忽略對方的感受

*8

  聽說某人也玩起噗浪



  現在班上有多少在噗

  我是不清楚

  但 從前的好友

  小慧、香菇、董、昂兄、犯賤、柚子哥哥、

  如果沒記錯 還有

  小I、瑋珊刪主席、大逼親分親分、阿巴、時序、阿準、雨雲、桃月、奈漾……

  好多好多人 都在噗

  我的室友也在噗

  家人好像也有



  老實說,小慧很早很早就想拉我去玩噗浪

  但是,我都是用 多一個帳號,多一堆麻煩 帶過

  我的個性是 如果沒有讓我真正想玩、想經營的話,辦來真的有點浪費跟麻煩

  但是越來越多人在玩

  就有點心癢癢的

  尤其是某人常常只玩噗,不更文、不上線(現在好多)

  那時要關心都不知道怎麼辦



  是的,我開始有想辦噗浪

  可是,它還是沒有很吸引我(小聲)

  所以,噗浪只要吸引力夠大,我就去辦 XDDD

  想把我拖進噗浪的人

  只要說成功地我,我馬上就辦(煩耶妳)

*9

  昂兄,生日快樂

  飛飛,生日快樂

*10

  雖然,屏東很溫暖

  有很多有力的手

  在我無助的時候撐住我 拉我一把

  但,心中有些位置是屬於你們的

  六年了

  藍白相間 六人堅信的企圖心

  依舊閃耀

  今天真的聊的很過癮

§

  真的很想念你們

  北方之新。

*11

  十一月,期中考,注意!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一月十三日,昂兄+飛飛生日。

  十一月十五日,段考週(到十九日)

  十一月十七日,自來水節。

  十一月十八日,萊維斯生日。

  十一月二十日,大語盃 二次開會 南大

  十一月二十一日,防空節。

  十一月二十五日,阿隼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99.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