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跟韓非奮鬥完了之後

  就要對上普通心理學

  嘖嘖

  這也很麻煩

*2

  告訴我

  我內建麥克風怎麼關啊(抱頭)

  煩死了!

*3

  怡婷

  你這午餐都快變下午茶了

*4

  報告忙完

  接著應該就是忙要投稿的吧

*5

  今天看了黑執

  昨天看了一下鋼鍊

*6

  吵吵鬧鬧地

  又到晚餐時間

  思考了有點久

  我們最後選擇系籃宵夜地

  嗯嗯
  空心菜一哥一姊又出現了

  酒杯中 是蘋果西打
  十個人吵吵鬧鬧

  我也想把室友帶出場啊(誤)

*7

  有些話 不說

  只會折磨自己

  沒必要一直忍

  對身體不好 也對心情不好

  是他太誇張也太厚臉皮了

  以和為貴 你的原則

  但 換來的是氣到想吐血

  那這樣的以和為貴 意義何在?

  你並有享受那份 和

  攤開來講 是種溝通

  溝通不一定會傷和

*8

  回家

  真的很想回家

  雖然上次心情很沉重的回來

  但,那邊還是我的家

  哥、姊

  我想見見他們

  他們也想看看我吧

  真的 很想回去

*9

  踏在水面上

  沒有輕功 所以下沉

  我需要覺悟

*10

  身旁越來越多人

  在這時間點

  傷心 難過

  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

  堅強的肩 讓她們靠

  有力的手 撐住她們

  安慰

  我只能給安慰



  但 真的起得了作用嗎?

*11

  對於情感

  總是難分難捨吧

  姊姊 阿佑哥 還有 你 跟 他

  都在影子裡 捕捉



  似乎 哭完就沒事的我

  顯得有些無情

  或許 不曾擁有

  所以 無法理解 那是怎樣椎心的痛



  默默

  我一直都是默默地

  不管是對誰

  情感只能是默默的

  他 他 他 和 她 還有 他

  只能把一切 往肚裡吞

  默默地 裝作默默地



  因為 不曾是他們的誰

  所以只能默默

  默默 成冷漠

  心痛 成痲痺

  去遺忘 去把收回

  根本收不回 忘不了的 情感

  交織在心底 默默堆疊

  然後當做斬斷



  看你們 也同時在看自己

  死胡同 很愛往裡面鑽

  然後以著磚瓦 跌坐 哭泣

  表面都說會自己處理

  其實 都是謊言

  愛到才知痛



  心底的缺 就讓我們 與影共舞

*12

  十一月,期中考,注意!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一月十五日,段考週(到十九日)

  十一月十七日,自來水節。

  十一月十八日,萊維斯生日。

  十一月二十日,大語盃 二次開會 南大

  十一月二十一日,防空節。

  十一月二十五日,阿隼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99.1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