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熱烈的歡迎

*1

  現在是怎樣?

  怎麼也抄不好是嗎?

  冷靜 冷靜

*2

  拜拜

  不只為了那件事
  也因為今天是十六

  是說
  松竹寺越做越大(望)

  好吧
  或許我平安符夠多了

*3

  喔喔

  一直忘記說

  這次回來有看到我那帥氣的哥哥(尖叫)

  算我們約好一起回來的吧

  我正妹的姊姊

  因為上課時間跟我們相反

  所以又錯過了(秀秀)

*4

  下午三點四十五分

  我又準備要離開台中了

*5

  吵鬧的2A月台

  我說過

  在屏東想念台中 然而

  在台中卻思念著屏東

  搖晃的莒光號

  五都爭霸在手裡開打

  搖啊搖 就像嬰兒床

  沉睡 在離去的軌道上

*6

  田中前 突然醒來

  家

  在上大學後 似乎多了其他濃濃的情緒

  敏感

  金光在二水和斗六間 成了天邊的紅燈籠

  很美 卻沒有相機在身邊

  寂寞的人坐著看花

  坐火車的人 在想

  坐著看花,寂寞的人

  我的電子檔啊啊啊啊

  雪碧中跳躍的氣泡

  另一種的近鄉情怯

*7

  入嘉義 也跟著入夜

  故事卻跟著誕生了

  喜劇 現在對我而言 有點難

  然後 又一次地 錯過了後壁

  台南的飢餓 喀滋喀滋的洋芋片

  翻著從前的日記

  我真的很找死

  淚水 笑地很開懷

  很開懷地嘲笑我

  熟悉的來電答鈴 麥來亂

  我竟有種想哭的衝動 感動

  我回來了

  屏東

*8

  欸欸

  這是哪招

  一回屏東就用「請客」來歡迎我啊

  夠了!

  不要再消遣我了!

  我的電子檔啦!

*9

  九州拉麵

  有一句沒一句地聊著

  搖晃 地震

  我們卻依舊氣定神閑

  宿舍 小賴在

  打哈哈地邊洗邊聊天

  是說

  我好喜歡屏東

*10

  是說

  我辦噗了

  小柯。怡君。 在Plurk

  噗真的會一直陷下去

  超可怕

*11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要一個小妳六歲的人

  講道理說服妳 真的很難

  感情事 我一向是不介入的

  除了說不要難過

  我真不還能說什麼

  抱歉

  似乎讓妳心情更不好

  安慰 我不擅長言語的安慰

*12

  補日記。

  補系籃。

  噗浪。

  蒹葭。

  一篇能拍成電影的劇本。

  十分戲。

*13

  少了心,還不習慣

  何時才會懂

  沒有心,就沒有自己的靈魂

*14

  十一月,期中考,注意!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一月二十一日,防空節。

  十一月二十四日,服務學習會談

  十一月二十五日,阿隼生日。

  十一月二十九日,中文系傳情(到十二月三日。二九,零一。)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99.1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