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你們。

*1

  好久沒有自己弄早餐了

  回到台中做早餐的感覺

  格外清新舒暢(?)

*2

  一中街,好久不見

  上任小公主去台南後
  這裡似乎變成我比較熟了

  只是,
  它最近又變了

*3

  梅婷,很久不見

  謝謝妳先陪我逛街
  明明就應該是我陪妳散心

  這次回來真有點想回來大採購文具的(笑)

  墊腳石、嘴笑鼻
  真的好懷念

  說好的捷比
  只是私心(喂)

  五都爭霸啊啊啊啊啊

*4

  八五度西 大吉嶺紅茶

  這樣的陪伴到底有沒有效

  我只是把我想說的說了

  心情不好要說出來

  除了這些,我真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這裡不是迎曦湖星空會客室

  我真的沒辦法剖析那麼多

  請記得 微笑

*5

  喔喔

  是說,午餐超棒的耶

*6

  大學,

  一個人可以走很快

  但,要走的遠

  需要一個伴



  這句話 一針見血



  親愛的,

  我會一直陪著妳

  雖然我們不同校

  看妳這樣,真的會心疼



  橋孝的藍天

  兩個教育大學的學生 散步

  屏東與台中 兩三個小時的車程

  友情的距離可以這樣衡量嗎?

  彼此訴說不同的事

  我們知道:肩 會一直 依靠著

*7

  聽說

  今天沒開會是吧

  嘖嘖

  辛苦了

*8

  抄心經

  真的是突然想到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9

  晚餐是義大利麵

  是說,就算你女兒愛吃

  也不用每次我回來都煮吧

  謝謝老爸

*10

  啊啊啊啊啊

  不要在狀態打這種東西啦!

  啊啊啊啊啊

  我完了我

  我的電子檔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11

  真是的

  摔的超嚴重的

  下次要小心啦



  你 有點變了 又有點沒變

  真的 第一次發現

  你有酒窩

  淺淺的 有點心動

  修齊街口 楊柳樹下

  聊天 繞著生活打轉

  國中 高中 大學 七年了

  是 我們認識七年了

  縱使對初戀的定義有差

  那段若有似無的情 是不可否認的

  不會監介 我們巧妙的迴避

  卻又巧妙地喜歡提起 虧人

  提起很多事 也加了很多事

  兩個小時過了

  話匣子 卻不想停

  沒想到 離開十幾出頭的我

  還是這麼依賴你



  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很自在 很單純

  喜歡看你笑的模樣

  有酒窩很好看 也很親切

  不要再抽菸了

  真的對身體不好

  以後騎車要小心

  不要再以這樣的理由回台灣

  要好好照顧自己

  一定要改快好起來

  第一個 青衫之交

  smile 黑

*12

  十一月,期中考,注意!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一月二十日,上午梅婷,下午小慧。

  十一月二十日,大語盃 二次開會 南大

  十一月二十一日,防空節。

  十一月二十四日,服務學習會談

  十一月二十五日,阿隼生日。

  十一月二十九日,中文系傳情(到十二月三日。二九,零一。)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99.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