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拜託

  七十元是紙箱加郵資(其實只又郵資)

  而且我就是想抱那一堆書下去才要用寄的

  不然你是覺得我錢太多啊,囧

*2

  拜託

  不要催我

  我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好嗎?

*3

  由於大一下有書法課

  所以把好久不見的書法用具拿出來

  最後一次寫書,應該是國一下吧

  那時莫名奇妙就進了書法社

  我跟某醇也那時變了樣

  攤開以前的練習的的宣紙

  噗嗤

  原來我練到抓狂時還會拿毛筆畫畫

  而且是畫少女風(狂笑)

  還會發明亂七八糟的草書

  楓橋夜泊

  最後的一篇作品

  該把握大一下的書法課

  重新學習書法心平氣和的功夫

*4

  阿公跟阿嬤今天上台中

  畢竟明天還要回榮總複診

*5

  姊,今天上台北

  很不捨 QAQ

  要加油唷!

  (抱)

*6

  決定了

  二一三下屏東

  一樣統聯客運

*7

  不會講耶

  第一次發現跟你們說話也頗累人的



  我也知道你是為我好

  只是,那太咄咄逼人了

  就像老師曾說過的

  當人難過時,傾聽比給建議來的重要

  我知道 脆弱時,我們必須要讓自己堅強與理性

  但,太過理性地給建議

  會造成二度傷害



  你會傾聽 也不會隨意打插話

  但太多的沉默

  會有一點心灰意冷

  我知道 不應該拉你躺這渾水

  有時只是想要一些附和

*8

  噗嗤

  這到底是第幾次了

  董氏 又告訴我這樣的答案

  我也清楚我現在的情況

  畢竟 那想法再次盤旋而出

  真的沒那麼堅強

  也沒可能會復合 那缺

*9

  二月。新年快樂。

  二月十一日,阿佑哥生日。

  二月十一日,本田生日。

  二月十二日,親分生日。

  二月十三日,下屏東

  二月十四日,開學

  二月十四日,西洋情人節。

  二月十五日,戲劇節。

  二月十六日,托里斯生日。

  二月十七日,元宵節

  二月十九日,矩光節。

  二月二十二日,阿廷哥生日。

  二月二十四日,愛德華生日。

  二月二十五日,筱蓉生日。

  二月二十八日,和平紀念日

  二月二十八日,古塔生日。

*100.0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