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天格林剔麥大姊打電話來

  唉啊啊

  讓妳擔心了,抱歉啦!

  最近只是小小失常,沒事的啦!

  妳也好好的喔

  不要被沒真誠的人影響了

*2

  嗯,突然思考起來

  要不要繼續寫動漫的推文

  可是這樣我就會積太多東西耶,囧

  拜託,真的註定我每個月都要破三五就對了 Orz

  很多東西真的分禮拜發發

  不然真的很麻煩

*3

  早上起來真的頗想睡的

  唉,該不會把身子操壞了吧(嘖嘖)

  是說,

  今天翻開了名著《亞細亞的孤兒》

  期待日治的吳濁流

*4

  文化導論。

  啊,陸師真的很有趣

  霍教授真的很有趣

  今天真的超好笑的

  「你,這個臭流氓!」

  「為什麼都要互稱同志呢?你們都是同性戀嗎?」

  對岸的用語真的很有趣

  老師跟我們互動很多很多

  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

  雖然題目都讓我們有些不知所措

  真不知這樣會不會給老師帶來了台灣學生的壞印象啊(汗)

  喔喔

  王道學長,你被記住了(噗嗤)

  沒辦法,你名字太特別 太好了

*5

  午餐 正忠

  雖然有些無奈,但也有陣子沒吃了

  今天也是浩浩蕩蕩一群人

  我、豪杰、彥任、逸飛、怡婷、偉寧、雅淑、鄭敏、靜儀

  外加心輔的光益跟彥傑

  終於明白為什麼彥任會說光益是聰明人

  我跟怡婷很好,示眾所皆知的事

  但我們名字就差那麼最後的一個字 怡婷 怡君

  所以常常有人會把我們搞錯

  怡婷 怡君 傻傻分不清楚

  光益這個沒有很常跟我們見面的心輔同學

  竟然沒有犯本科系部分同學會犯的尷尬錯誤

  真的很聰明(拇指)

*6

  法律與生活。

  嗯,就那樣啊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堂課

  喔喔,正耀也加入我跟逸飛的共B行列

  是說,老師就算是我找到也不用一直站在我身邊啊(羞?)



  是說,作業出現的意思嘛

*7

  英文。

  我的天啊!

  為什麼他可以跟我們這麼白癡啊!

*8

  普魯士藍

  啊,我真的不忍心補下去了

  啊啊,約會到一半就刺殺

  啊啊啊,阿普會死掉

  啊啊啊啊,好難過啊

  (大哭)

*9

  狂賀!中文系黃文車老師榮升副教授 

  所以我們又很光榮地跟老師一起吃晚餐了

  吳豪杰同學

  一人做事一人當

  不要老是拖人下水啦!

  自己想幹麻,就果決一點啦!

  人家沒有很會吃好不好!

*10

  噗浪

  賤貨

*11

  二月。新年快樂。

  二月二十四日,愛德華生日。

  二月二十五日,筱蓉生日。

  二月二十七、二十八日,台南白河。

  二月二十八日,和平紀念日

  二月二十八日,古塔生日。

*100.0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