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夜我們又開始聊天

  真是的,第二個學期的我們似乎話都變多了

  很開心認識妳們

  我的好室友

  又瑄 小賴 公主

*2

  早餐,依舊是默默的學餐

  《亞細亞的孤兒》

  似乎一開頭就是日治時期了呢

  後來氣氛因怡婷而變得頗可怕的

  拜託,可不可以不要大庭廣眾下發表妳的BL文

  拜託,可不可以不要把現實套上可怕的腐坑

  囧rz

*3

  台灣文學與電影。

  今昔對比嗎?

  老實說,我也頗愛用這樣的筆法

  《坐著看花》 就是這樣的敘述筆法

  電影中語言真的很重要

  《美麗人生》那段真的是太經典了

  簡光明老師這堂課會讓我想到簡成熙老師的 電影與人生

  兩者看起來有那麼一點大同小異,至少目前是

  畢竟我還沒親眼見識到簡光明老師的專業

  不過,《悲情城市》講了相同的橋段

  此外,簡光明老師的確講了比較多的專業細節

*4

  三、四節的空堂

  再度把子慧外帶回宿舍

  繼續她的潘朵拉之旅

  而我就開始默默的補坑

  英灣 茶

  唉,這種照著歷史走的文真的很難寫

  要查的資料真是一堆(癱)

*5

  午餐,再次跟老師一起共度

  不過,這次是很多人聚在一起

  聚在歡樂的1301村

  啊,又讓老師破費請飲料了(掩面)

  桂花釀大好

*6

  文化導論。

  喔喔,

  霍教授真的是越來越high了!

  天啊!今天的課真的太精采了

  留了電話也留了信箱給我們

  此外還跟我們說,往後到北京可以找他

  他可以當免費導遊,不過沒錢可別找他(噗嗤)

  中國文化,雖然之前就問過了

  不過今天的回答還是五花八門


  「木乃伊,乾屍啊!那低劣的文明。


  這句話太經典了吧 XDDD


  「有些地方還是別去微妙。像……那什麼,中正紀念堂。」

  「還有有國旗的地方。總不能我站在國旗下還比個耶!


  老師真的是太可愛了

  而且老師還覺得我們五育樓的中堂有攤位的擺設,太特別了

  怡婷倒是想約老師一起吃飯,讓老師能體會一下台灣學生的熱情

*7

  下課後陪怡婷去屏基

  她手碰到游泳池的水又過敏了



  上樓沒看到又瑄

  唉,我不能跟她來個愛的抱抱 再放她回彰化

  而且真想讓她看看我今天的新耳夾 貓眼石的喔 XD



  嘖嘖

  屏基怎麼沒有皮膚科?

  所以去看什麼風濕免疫科

  醫生意外的好,除了開幫怡婷開證明

  還幫她做其他的過敏原檢驗

  只是,她覺得挨那針不是很自願

*8

  晚餐去吃了廣東路上的九龍粥

  聊了一些事

  也翻了翻無聊的蘋果日報

  我還是對國際版比較有興趣



  回學校的途中

  我想起我昨天幹的蠢事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看到他再次上線 會想去敲他

  他,醇

  一個曾經喜歡很久的男生 整整的五年 或許更久

  一個曾經傷我傷很深的男生 一年多的時間才完全放下

  他 讓我傷痕累累 也曾試著去逃避他

  我不知道為什麼上大學後的我 會若無其事的敲他

  大概真的覺得他已經沒什麼了吧

  重考一年 現在應該只小我一屆吧

  「你考學測還是統測?」

  「都有」

  然後消失了

  這樣也好 消失了

  我們早就是分開的兩條線

*9

  今天的社課

  只有四個大一加兩個學姊

  所以沒有上電繪

  但是討論了一下「社團評鑑」的事

  嗯嗯,我可以顧攤(舉手)

  由於人不多,我們交流了很多東西

  不過大多還是繞著社團評鑑的事情上

  私下還是有繪畫技巧的討論跟同人的交流

  cos啊

  那太花錢了

  我拒絕

*10

  為了社團評鑑的事情

  所以我暫時先把捕文坑的事情延後

  然後開啟

  趕圖 修羅場

*11

  為什麼奶妹不賣了!!!!!!

  世界末日啊(哭倒)

*12

  愛得華,愛/沙/尼/亞

  生日快樂

*13

  二月。新年快樂。

  二月二十四日,愛德華生日。

  二月二十五日,筱蓉生日。

  二月二十七、二十八日,台南白河。

  二月二十八日,和平紀念日

  二月二十八日,古塔生日。

*100.0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