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目珠金金,講白賊

*1

  早餐越來越安靜了

  但其實我不討厭這樣

*2

  臺灣文學與電影。

  做最後一排真的事超失策

  喔喔,這樣我就想看《莎翁情史》

  那奶媽真的太經典了!

  欸欸

  阿飛,這真的太誇張了

  你真的也太有創意了吧(噗嗤)

*3

  文化導論。

  是說今天的課真的很課程很酷

  老師跟我們談文化也談鬼故事

  談到北京故宮時,也順帶跟我們講裡面毛事件

  聽說有很多的幽靈照

  只是隔壁怡婷跟我講的東西比較涼

  原來妃小姐還在井那邊啊

*4

  子慧又再度拜訪八一四 來看潘朵拉的

  抱歉,我一開始很沒盡地主之誼地在做自己的報告

  就霍老師的作業 我挑我很有興趣的──茶

  不過之我後我超盡地主之誼的!

  我推了幾個很棒的PV給她

  還稍稍跟她討論一下動畫跟聲優

  拜託!

  百字寫聲優耿真的事太好玩了!

  精采度跟爆笑度真的都超高的!

*5

  晚餐

  去吃了講很久的羹大王

  其實全名是斗六大娘羹大王

  在廣東路上

  真的還不錯吃!

  開發美食地圖,成功!



  後來跟怡婷一塊去全聯買東西

  然後辦了全聯的會員卡

  既然有打折也沒什麼不好

  以後用到的機會也很多吧

*6

  劇本真的事麻煩死了!

  我真不知道要怎麼把純愛拉到十分鐘

  (目死)

*7

  晚上跟小慧聊了一下天

  因為我有耳麥

  所以我用講的,她用打的

  確實是頗委屈她的(揍)

  要是兩邊都可以直接用對談,就可同時做很多事了



  唉

  辛苦妳了 夾在這種事裡

  真的,上大學不要雞婆真的是最好的

  自由已經有些變相的放縱了吧

  沒辦法改變態度 就改變相處吧

  若無其事或許真的可以考慮

  哪些人在哪些位置,很清楚了不是嗎?

  GJ5 再見囉

*8

  刷牙時和又瑄嬉鬧了一下

  當下很有用睜眼說瞎話的臺語炮她一下

  只是,睜眼說瞎話的台語怎麼說啊

  結果我就說

  目珠金金,講白賊

  快!

  誰能告訴我,睜眼說瞎話的臺語怎麼說

*9

  欸,

  三月三日好像是眉毛節耶(羞)

  亞瑟,親愛的(飛撲)

  三 三
  o o
   ˇ

*10

  三月。GJ。

  三月五日,乃瑩生日。

  三月五日,童子軍節。

  三月八日,國際婦女節

  三月九日,杉山紀彰生日。

  三月十日,爸生日。

  三月十日,范生日,小賴生日。

  三月十一日,回台中。

  三月十二日,GJ5。

  三月十二日,植樹節。

  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節。

  三月十五日,豪杰生日。

  三月十七日,國醫節。

  三月十七日,義呆+子分生日。

  三月十八日,小I生日,清琇生日。

  三月二十日,郵政節。

  三月二十日,國際無肉日?

  三月二十一日,氣象節。

  三月二十二日,綾生日。

  三月二十五日,宛釗生日。

  三月二十五日,美術節。

  三月二十六日,諭琳生日。

  三月二十六日,廣播節。

  三月二十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二十九日,青年節。

  三月二十九日,老爸老媽結婚週年紀念日。

*100.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