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有點想睡說。

*2

  社團評鑑。

  三四節沒課,就去地下室幫忙

  老實說我也沒幫到什麼

  社長早把東西擺的差不多了

  而我也只是現出那放著飆圖飆出來跟黑歷史的資料夾(掩面)

  其實十點到十二點都只是在佈置

  所以我顧攤顧的還蠻無聊的(欸妳)

  無聊到我去看別的社團的攤還去看一下我們中文系的攤

  此外還畫了一張圖(掩面)

*3

  法律與人生。

  對不起,有些想睡覺

  不過我小考還是有一百五十分

*4

  英文。

  跟薄膜的蔡同學聊開了

  沒辦法啊,動漫魂接上了(羞)

*5

  欸欸

  我好像遊記沒寫到這件事

  就是

  台南人很愛案喇吧!

  真的是狂按耶他們

  害我很想唱Circus的叭啥貨

*6

  晚上在男討討論散文報告



  嗯

  老實說頗頭大的

  雖然有達到共識

  只是過程曲折了一些

  唉啊啊

  只要沒表達好就容易被誤解



  重點錯誤了

*7

  親愛的瑄室友跟我小小complain了一下

  加上自己的事

  真的覺得有時候這樣的方式

  真的很麻煩

  該說人多嘴雜嗎(笑)

*8

  老實說,

  最近頗不悅某者

  時間久了

  很容易冒出一些有的沒的

  還真的事日久見人心呢

*9

  希望今天社團評鑑一切OK

  第八節去的時候,沒想到社長收完了(無言)

*10

  三月。GJ。

  三月五日,乃瑩生日。

  三月五日,童子軍節。

  三月八日,國際婦女節

  三月九日,杉山紀彰生日。

  三月十日,爸生日。

  三月十日,范生日,小賴生日。

  三月十一日,回台中。

  三月十二日,GJ5。

  三月十二日,植樹節。

  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節。

  三月十五日,豪杰生日。

  三月十七日,國醫節。

  三月十七日,義呆+子分生日。

  三月十八日,小I生日,清琇生日。

  三月二十日,郵政節。

  三月二十日,國際無肉日?

  三月二十一日,氣象節。

  三月二十二日,綾生日。

  三月二十五日,宛釗生日。

  三月二十五日,美術節。

  三月二十六日,諭琳生日。

  三月二十六日,廣播節。

  三月二十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二十九日,青年節。

  三月二十九日,老爸老媽結婚週年紀念日。

*100.0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